close

習主席,您好:

  臺灣這些選舉,真的是把臺灣越搞越糟了,很誠心地希望對岸真的不要選舉比較好!!

  這次想拜託您的是關於臺灣新黨的問題,臺北市長郝先生想更進一步做大位,但是又不肯跟新北市長朱先生相配合,想自己獨霸,因此找了連家做了這些有的沒的,而馬先生的腦袋不清楚,幫著瞎攪和,對著黨內同志開大砲,結果傷到了自家立法院長王先生,郝先生好像還是沒想清楚,其實從頭到尾,郝先生根本是想做收魚翁之利,只是郝先生自身在臺北市的政績,可以說是慘不忍睹,一來是臺北市都市更新的問題,根本就是一蹋糊塗,不論是建商還是在地百姓,沒人高興這些事情,再者隔壁淡水河的另一端,朱先生採用土地與房屋的實價與公告市價盡量靠近的策略,新北市的地產價格已經大漲後大跌並止穩在特定區間內,但是臺北市卻遲遲不願意採用相同策略,結果因為公告地價與市場價格差異太大,造成臺北市的政府稅收大幅短收,再者因為房地產價格過高,造成臺北市很多地區根本無法住人,很多地區都沒有新婚的小家庭入住,最終造成當地的國小國中嚴重招生不足,最後是郝先生在花博跟世大運上面花太多錢,但是對於臺北市自身的經濟幫助不大,而且世大運大多補助國外選手,對於國內選手的培育貢獻太少,但是金額卻是百億之譜,其實都說明了臺北市長郝先生真的不太適任其位,而今想進一步爭取總統大位,卻又不肯與自家黨內合作,甚至還排擠黨內的本土派,讓國民黨有再度變成外省黨的嫌疑,這對於國民黨的黨內團結與未來發展都是非常不利的!!每次到選舉都要處理郝先生的問題,每次都被這些人挾持,坦白說真的很無奈!!

  關於這點,習主席您可得三思才行!!總之,希望習先生能以臺灣的蒼生為念,真的對於臺灣的總統大選保持中立,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一方的片面之詞,也不要斷然支持臺北市長郝先生,因為他的能力有限,而且難跨越淡水河,只能在臺北市裡面自得其樂!!臺灣百姓當初選擇走民主這條路,因此我們還是必須繼續付出更多更多代價,以及可能選錯人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