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選完了,坦白說這次臺灣老百姓的選擇真的是棒呆了!知道這次並非是馬先生的大失敗,而是王先生,吳先生,連先生跟馬先生一起加起來的大失敗,老百姓受夠分贓政治,也受夠為什麼馬先生貴為一個的元首,見到了連老先生坐在旁邊,只敢戒慎恐懼地正襟危坐在椅子上?讓人想到過往李老先生跟小蔣總統講話時,只敢坐三分之一的椅子是如出一轍!大家也見到馬先生受夠這些LKK黨世代很大的壓力,這些老先生們真的頗為過分,今天馬先生就是不敢得罪連先生這些人,國家才變成這樣的,為什麼馬先生所有的政策一定要照這些人的建議去做?為什麼馬先生自己腦袋越來越不清楚?原因就在於馬先生身邊都是些笨蛋跟蠢材!過往馬先生就是受人蠱惑,才會去即將卸任的李老先生家門口鬼叫,想想有點現世報.

  知道老百姓與其看馬先生這麼委屈與痛苦,乾脆叫LKK黨通通回家吃自己,反正老百姓已經苦很久;外加K黨根本沒有人幫馬先生好好想辦法,哪個檯面上的K黨政治人物有能力幫忙處理國事?一天到晚亂叫鬼叫的小混混很多,根本沒有一個有能力的,LKK黨早該有年輕人出來選舉,但是這些老傢伙的第二代第三代擋住了年輕人的出路,誰要加入LKK黨?LKK黨早該泡沫化,老百姓只看績效的,收了錢就該辦好事情,沒辦好事就該滾蛋!年輕的百姓根本就不認識這些LKK黨的老傢伙們是誰,他們以為自己是誰,這些人早該退出臺灣的政壇!這些人對年輕人來說根本就是個....p....

  這些LKK黨的老傢伙以為他們是誰?對岸的胡先生都裸退多年,臺灣這邊號稱民主很久的老先生們不懂得甚麼叫做裸退嗎?裸退就是沒有任何一官半職,也不敢要求政府讓自己的子孫繼續做甚麼偉大的官職,共產黨都懂的事情,一個號稱有深度民主化的臺灣不懂?當老百姓是白癡嗎?那是K黨的家務事,只是慢慢我們將見到LKK黨的泡沫化,或許2016年LKK黨會變成國會中一個很小很小的政黨!

  知道李老先生過往在省議會裡面,曾經最忌諱兩個先生,一個是林先生,另一個是蘇先生,林先生的家是可憐的,只是因為李老先生跟蘇先生過往的恩恩怨怨,蘇先生這麼多年也受盡了夠多的折磨,夠了吧??想跟年輕選民說,那些事情真的都過去,李老先生真的該退休去傳道!個人以為民進黨內最有資格角逐2016者不是其他人,而是蘇先生!我知道大家都以為是蔡女士,原諒我特別喜歡蘇光頭!只是臺灣目前面臨的國家轉型問題,蔡女士真的能做得到的??她的包袱很重,她背負的是李老先生與其相關者的包袱與重擔.

  臺灣要能夠在世界上存活下去,就是不得罪中國,日本,美國跟其他大國,而且一定要能夠跟這些人都保持好關係,因為我們需要賺錢活下去,過往那些相互對抗的錯誤觀念早該被淘汰,哪有甚麼哪裡哪裡人?坦白說地球暖化這麼嚴重,難保哪一年台灣不會缺水缺糧,跟這些人相處好,對臺灣的後代子孫才有交代!這次選舉之後,大家該知道的是臺灣最大的政黨叫做人民最大黨,那是一個能夠讓百姓賺錢跟生活的黨!

  不論台聯,新黨還是親民黨本來就該慢慢淡出臺灣,兩黨的政治在美國與其他國家,本來就是一黨大勝與另一黨的大敗,今天只是說明了臺灣總算走向了兩黨政治,而這只是開端,也或許2016還是LKK黨大勝也說不定!

  政治是很有趣的,但是選民卻是悲慘的,因為連老牌民主國家的美國,最終都讓我們見到了政治失靈與百姓因為被錯誤觀念洗腦而失去判斷能力,其實美國的民主政治從現在的眼光看來是有點可笑的!

  臺灣百姓這次很可愛,總是能做出非常正確的政治選擇,那樣的選擇只是不斷提醒執政者,人民最大,抗議無罪,如果執政者不肯改變,我們將讓未來的每一個卸任總統都去大牢裡面蹲,為政者最好是戒之慎之!另外如果LKK黨如果要找閣揆,那就叫吳先生副手兼閣揆,因為胡先生身體真的不是很好,每次見到他就覺得他的臉色不好,讓他休息比較好;而郝先生一點都不好,好不好?這個傢伙腦袋裡面的觀念太舊,常常腦袋不清楚,做甚麼跟連家扯不清?都是鼓吹連家出來參選,根本就是將LKK黨推入火坑,結果反倒變成LKK黨官二代的指標跟LKK黨敗選的真正起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