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目前走到這裡,多少也說明了自作自受,軍隊裡的退休將官,領的是國家的高額退休俸,卻去對岸繼續賺另一份高薪,最終甚至讓國家的安全飽受威脅。公立大學的退休教授們,領的是國家的退休俸,卻跑到私立學校繼續任教當門神,讓年輕一輩的無法加入學術研究的行列,而且因為已是教授的身分,自然不需要再做甚麼研究,更遑論教育學子。公務人員退休,不少轉任公家機關的神祕機構,領的是高薪,卻沒有任何人可以監管,也不需要背負任何負擔與責任,更遑論替企業創造甚麼利潤,但卻加重國家更多的負擔。這就是臺灣的現況,也是我們投給馬先生所遇到的現況,這就是自作自受,這就是飽受K黨利用對岸對我們的威嚇,目前百姓所過的生活。

  試問多少人年過七十仍然必須工作?因為沒有繼續工作就沒有飯吃!試問多少年輕學子畢業即失業?這裡面包含的是台政清交成的公立大學碩士跟博士們!試問多少人拚著老命維護著勉強的生活?因為如果連這個工作都沒有,就不知道該如何繼續生存下去!這就是臺灣的現況,即便大家是這麼的苦,我們還是得繳稅,讓軍隊裡的退休將官,高級退休公務人員跟公立學校的退休教師們繼續剝削,而我們還是得每天過著斤斤計較的生活,因為不這樣下去,已無退路。

  蔡主席,您能拯救臺灣的百姓嗎?讓大家真正脫離這些不該承受的痛苦,只因為我們選錯了領導,讓國家越來越糟糕!蔡主席,其實人民要求的並不多,大家不過希望如果是退休金,能不能全國老百姓都有比較一致的領取,我們並不要求月退領個不到兩萬元的老先生老太太們要領得更少,而是希望能不能不要出現很多退休的人領的退休金遠遠超過全台灣目前工作者90%的工作者所領取的薪資,台灣有超過600萬人每月領不超過四萬二,能不能這些退休的人每個月領到的退休金不要離這個數字太遠太多?我們不過只是希望如此,因為這些人領得越多,代表著我們必須繳更多的稅,或者國家必須發行更多的公債來籌募資金,來讓這些人繼續領。

  我們能希望台灣不要變成未來的希臘嗎?這是很過分的要求嗎?這些公務人員太自肥也太超過,這些軍人也真的是太自肥也太超過。回頭談醫院裡面的醫生與護士,多少醫護人員做的是非常辛苦的工作,但是卻無法有相稱的收入,這些都是非常大的反差與不公平,蔡主席,您見到了嗎?您心中有想法要如何改正這樣的錯誤嗎?能否讓這一切都能夠慢慢得到調整與修正呢?開玩笑地說連醫院裡的看護大致上領的都比值夜班的護理人員多很多!這是對的事情嗎??

  蔡主席,您該明辨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