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有點菜的新政府,真的是很菜,竟想一次解決這麼多的問題,馬前政府一個都不敢碰的問題,蔡新政府一次全部都到位,通通正面面對,讓人有點不知道該替這個政府捏把冷汗,還是該搖頭嘆息,這個政府確實有點不自量力。

  為什麼臺灣這麼多的前任高速公路收費員是用約聘制的?而臺灣電力公司裡面坐辦公室的都是正職員工?難道高速公路收費員的工作性質沒有比坐辦公室的危險嗎?危險加給很低喔?原來在臺灣電力公司裡坐辦公室的工作,遠比在高速公路收費的還危險,還需要特高的薪水,只因在高速公路收費不重要,沒有替國家帶來龐大稅收?在臺灣電力公司坐辦公室的,每天都有幫國家收好多錢?所以在臺灣電力公司坐辦公室的,需要比較高的薪水??!!有點好笑的是,在臺灣電力公司爬電線杆幫忙修電線的危險工作,薪水也比坐辦公室的低很多,這是甚麼道理?危險加給非常不足??

  為什麼馬前政府執政期間,持續讓這麼多高職五專三專等級的學校持續改制??結果五專三專一學期收費三萬多,到了技術學院科技大學一學期變成五六萬以上?馬前政府幫忙這些學校斂財,讓學生欠下龐大學貸,爾後因工作難找,只好去便利店做高中畢業就能做的工作?這些學校賺飽飽,還回頭剝削老師,降低成本,大量聘僱博士畢業的老師群做兼職老師,一個小時六百多元,這些人還得拼命從全臺灣各地趕到學校教書,而且只能教不超過九小時,不然就變正職的,那就是一個月六七萬的薪水,而不是一堂課六百多元,而且還是得繳稅,不能逃漏稅的!!

  從K黨時代就開始進行的全民健保,搞倒多少醫生跟護士的家庭,讓多少人流離失所,請問馬前政府八年間到底做了甚麼?持續推動DRG制度,進一步鼓吹醫院讓醫師來承擔很多健保不給付的成本,讓醫生更搖頭!!

  勞工跟雇主間的戰爭,為什麼現在急著解決,為何不能緩一緩??如果雇主生氣翻臉,將會吵的員工通通資遣,這些員工真的是永遠都能夠放假,睡到天暗都沒人理會!!這樣是有解決到問題嗎??如果私人雇主不雇用,新政府能夠多雇用一些員工嗎?不然這些有家庭有小孩的人,怎麼辦??

  老百姓當初討厭馬政府,就是因為馬政府甚麼都不做,也不解決問題;今天老百姓因蔡政府甚麼都做,也很討厭這個政府?這不是很矛盾的邏輯嗎?百姓難道不要新政府解決問題??!

  解決甚麼問題?退休金制度不公平的問題,有錢人家小孩都念臺大的問題,工人自存退休金存半天老闆惡意倒閉的問題.....蔡政府想要一次解決這麼多的問題,而且只花三個月?可能嗎?

  記得十六七年以前,家裡親人醫療診所倒閉時的表情,那時去政府辦理解散等相關事宜時,還有人跟他說臺灣的醫生人數太多!老人家回家躺在床上,痛苦好幾個月都爬不起身,也不敢出門!這是K黨的德政!!永遠都記得絕對不要再讓這些K黨的人繼續魚肉百姓,只可惜太多人始終喚不醒!現在好多人都在說,臺灣的博碩士太多,所以這些人應該去跳淡水河,不需要再活下去嗎?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見得到..臺灣是個.只問藍綠的政治立場,卻根本忽略如何真正解決問題,這樣的臺灣,會好嗎??不支持臺灣獨立,但也反對臺灣在中國大陸的框架與定義中,談論兩岸的統一,因為那是非常荒謬的不切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