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查了一下實價登錄的相關資訊,赫然發現台北市跟新北市的房價,早已是雪崩式的下跌,有的地區,新房喊價六七十萬,今天只要四十萬左右就能買到,有的地方的老房子,早就從高點跌價一半,絕非外傳只跌價30-40%。從過往以來,一直都有一派聲音,以為這是民眾自己選擇要買的,跟馬前政府一點關係都沒有??!!!聽到這樣的說法,覺得很受傷,畢竟大家買房,不外乎就是為成家或是孝親,今天房價炒作成這樣,馬前政府說完全沒事是過分些,有的人今天還怪蔡政府努力打房,要讓台灣陷入通貨緊縮,為什麼不怪馬政府時期,台灣百姓年收入減少的趨勢始終不變,而百姓始終沒有甚麼工作機會,馬前政府一天到晚叫大家去中國大陸工作,甚麼事情都沒做卻放任房市亂漲?為什麼大家不怪馬政府只知道將台灣好企業往中國推,卻根本沒有替台灣留下成長的火種?

  如今中國經濟面臨泡沫,外匯準備平均一年少一兆美元,照這樣的速度,大概明年底就剩不到兩兆美元,不到五年,中國大陸的外匯準備或許就會低於一兆美元,而中國大陸已開始禁止進口黃金,也不准歐美企業從中國大陸搬錢回去,開始進行外匯管制,有的外國人還繼續騙中國,說只要有三個月的進口外匯準備就夠,其他都是多餘的,中國不用買原油,不用進口糧食,不用其他吃穿嗎?!人民幣不是歐元,根本不具備價值儲存功能,歐元區的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義大利,還有西班牙跟葡萄牙,這些國家的黃金儲備準備加起來遠超過美國一個國家的黃金準備量,人民幣有嗎?試問中國拿甚麼做人民幣的擔保??!而台灣百姓投資的中國人民幣TRF,已經損失超過百億以上的新台幣,試問這些要找誰討??

  個人會這麼氣憤,當然是查實價登錄,發現買了超過五年以上的房子,竟然跌價超過一成以上。是沒繳稅給馬前政府嗎?炒作房產炒作成這樣,大家都預期明年還會再跌個一成到兩成,這樣頭期款就全賠光,只剩欠銀行的負債繼續還,馬前政府真的當人民是白癡,對吧?!光是五年內繳給銀行的,都不夠賠跌價的損失!做白工,馬前政府當大家是白癡嗎?!心裡真的是怒火中燒,這就是有經濟成長,有通貨膨脹,有大眼光,放眼全中國的狗屁經濟學嗎?!!

  說過前政府的房地產炒作,所創造出來的只是負債欠銀行欠不完的負債而已,到頭來回頭檢視過往十年,其實台灣的經濟成長是一蹋糊塗與一場空,根本沒有成長,大家勉強吃吃喝喝,最後政府負債多增加快兩兆,百姓辛苦儲蓄被中國大陸騙光光,全台灣327萬個上班族,月薪不超過三萬,全台灣68萬人,月薪沒超過兩萬,台灣的窮人越來越多,有錢人有錢賺,是其他人去銀行借來的給他們的,有的退休族領太多,有的人根本不敢退休繼續工作,我們的制度中,存在太多可怕無解的問題,學校太多還是學生太少??為何大家被政府逼得不能生小孩也無力撫養父母?馬前政府走狗們,還好意思批評柯市長!

  既不振興經濟,也沒產業發展,台灣的新產業在哪裡?老百姓的生活在哪裡?只要兩岸統一,甚麼都不要嗎?只要中國統一台灣,甚麼都能解決嗎?台灣自己不需要新產業,也不需要甚麼新的全球發展策略??為何不先重稅房地產交易,要先重稅股市??答案很簡單,與馬前政府相關的人,不少人都有房產,也在馬前政府時期賣出賺很多錢,要不要將這些資料全部公開,我們一個一個來看??相信一定有很多驚人的發現,很多大家不知道且形象好的政治人物,這下都無所遁形,政府都有資料紀錄的!全部公開讓百姓知道,可以嗎?這些人賺的都是百姓去銀行借來的辛苦錢!!百姓連股票的錢都賺不到,還得繳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稅,結果大家都將錢放保險公司,不繳二代健保補充保費,年關近,目前私人醫院可能再現倒閉潮,家人身為醫護人員,已兩個月沒領薪水,醫院裡的其他員工,數個月也只領到三分之一薪資,年關將近,大家都很怕老闆跑路!

  這就是舊政府的德政,當初真的有勇氣,沒事會課徵股票稅,怎麼不把全民健保廢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