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臺北市的市民,觀察柯市長一段很長的時間,對於柯市長的失望,與日俱增,首先談世大運,確實世大運是國民黨時代留下的爛攤子,花費上百億的經費,期望讓臺灣有國際發聲的機會,最後獎牌數最多的是日本跟南朝鮮,而且是中國拒絕參加,有很多項目是臺灣自己加入的,因此當然有很多獎牌,國人也很有參與感,周邊商品有銷售,確實帶來新商機,這些都是好的,但柯市長是一個沒有辦法容人的人,他下面不少不錯的人,只要有機會都另謀發展,甚至有的人是因必須將某些事情做好,只好參與團隊,一旦完成,就馬上離開。柯市長任內,常惹得很多基層員工不滿意,不少警察同仁對柯市長不滿,不少基層員工對柯市長頗有微詞,這些事情始終都存在。

  柯市長絕對是個好醫生,而且不分藍綠,所以連勝文就被醫好,但是柯市長除了醫師專業外,其實是不會做市長的,當初很多人選擇柯市長,是因為國民黨推一個有點恐怖的官二代,百姓已經受不了高漲的房價,也受夠低薪,因此選擇柯市長,但別忘記當初世大運的主場館是松菸巨蛋,至今這個蛋孵不出來,所有的事情都好慘。

  百姓受夠這些,但柯市長也只能如此,台北市的內湖還是每天大塞車,週五下午到傍晚,更是可怕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所有的一切都沒有變好,除了百姓終於可以擺脫國民黨的荼毒,不再由國民黨在臺北市主政,除此之外,百姓沒有得到任何幸福。大家都付很高費用去買屋,大家都擔心薪水無法支付生活跟房貸,大家都擔心未來生活不知在哪裡,試問這些,柯市長能幫忙嗎?

  如果沒辦法,其實也只說明...我們即便擺脫國民黨的糾纏,卻無法擺脫過往國民黨跟民進黨二十多年的胡搞瞎搞,最終...我們還是...都輸了!柯市長似乎沒有搞清楚,政治是一條不歸路,當您選擇支持陳水扁先生,同情他的境遇,做了很多當時以為勇敢的事情,其實已讓自己身陷險境之中!!

    政治是條不歸路,民主又何嘗不是,當我們拚著老命支持民主,支持臺灣每個人都能勇敢發聲時,卻有一批人,用盡各種可怕方法折磨人!民主何用?如果老蔣在世,而我們又是處於老蔣位置,直接將這些人砍頭就好,白色恐怖?敢說話??因為民主,得忍氣吞聲,因為民主,得忍受更多以前不民主時不必忍受的事情!因為....這就是民主!

  坦白說,很擔心柯市長下次真的沒選上,可能只能去小診所當醫生,臺大醫院或許難回去,試問這一切值得嗎?只因替一個身體已不太好的陳前總統發聲,就這麼慘,值得嗎?知道柯先生很同情宋楚瑜先生,只是您知道宋先生是前總統馬先生的仇人嗎?您知道馬先生跟他的親信們在過往多麼厭惡..在臺灣,政治永遠都是你死我活,血淋淋的讓人搖頭!

  民主何用??!!!

  即便選贏,還是有可能在久遠以後慘遭毒手,因這些人是沒風度且沒水準的,這些人根本沒資格在民主社會中活下去,不然他們該知道甚麼叫做民主與尊重!

  民主何用??!!!

  真的很想大膽預言,未來20年,國民黨永遠無法在中央執政,對國民黨真是深惡痛絕,只是民進黨又多好呢??!!民主本該政黨輪替,您沒見到美國的川普,最後還是當選,因為民主本該輪替,那就是民主真諦!

  只是...民主何用?!

  在這樣的社會中活著,打不過就加入吧,大家都喊房價貴,就跟著買房,揹不動就下車,搞不好還換到一桶金,大家都喊股票貴,就跟著買股票,真的覺得很害怕下車,搞不好又換到另一桶金,在這個畸形與變態的社會中,日頭赤炎炎,個人顧性命,民主真的不太有用,我們總是選出一個自以為是的笨蛋,卻總以為選到寶,但這些人都是...笨蛋跟白癡,智商真的跟先天腦袋有殘疾的...差不了太多!只是最後誰輸了?這些人早已吃香喝辣,而最後受苦的,還是我們自己!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