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的選民眼睛是雪亮的,同時臺灣民眾很清楚過往國民黨做過甚麼。

本省與外省的衝突-228的不斷再現

  臺灣在國民黨執政時期,很清楚偏向外省人,不論在公職任用與學校老師任用上,都偏向於外省人的先雇用。或許這也是這次軍公公教改革的弔詭,很多在居住臺灣長達非常多代的老師,都支持軍公公教的年金改革,反倒是外省人,對軍公公教的年金改革感到不耐,甚至有相當的抗議。韓國瑜先生也是混外省掛的,而他也是其中的帶頭者。這難道在暗示臺灣的老百姓,228的事件始終在臺灣重演著?這些外省人因著自身過往利益喪失,於是開始不斷地質疑臺灣目前的改革,不斷地讓大家以為這些外省人所擁有的是政府欠他們的,但其實不是!

  臺灣不能跟中國一樣,明明只有這麼多的外匯準備,卻不斷發行鈔票,臺灣也不能跟日本一樣,在面臨通貨緊縮的時期,就拼命利用自身已是國際貨幣的事實,不斷發行債券來融通貨幣。臺灣是一個甚麼都缺乏的島嶼,唯一不缺的就是內鬥,永無止境的內鬥,永無止境的爭執,爭的都是自己的利益和自身的特權,好不容易得手的特權,怎麼可能輕易放棄,即便那樣的特權是建築在大多數人的痛苦上,這樣的特權都被這些人拚著命的維護。

  再強調一次,國家的改革是必須的,因為政府已無法支應這樣的退休制度,而且即便已經改革,大多數軍公公教的退休金,還是遠勝於一般勞工數倍以上,臺灣目前已退休勞工,平均月退休領不到兩萬元的,至少仍有百分之六十以上,但是軍公公教退休者,月退領不到三萬元者占不到百分之二十,這是極為不公平也是必須改變的事實。    

該是跟國民黨說再見的時候

  國民黨本質上保護的是自身特定外省人的權益,但民進黨內外省人相對理性,也知道臺灣的權益該怎麼護衛,反倒是國民黨內的人,經常讓人感覺到是非不分,總是以自身利益作為維護目標,卻忽略臺灣在國民黨長期執政下的衰敗與凋零。

  臺灣的同胞們,該是跟國民黨說再見的時候。

中國國民黨內多是眼界小且心胸狹隘的人

  個人覺得中國國民黨內不少人心胸狹隘,根本不適合成為臺灣的領導人,過去的歷史顯示,當某些人在中央機關時,總見到與其個人家庭相關企業股票的市值飆升,中國國民黨的弊病就在自私自利,為了自身私利,利用各種制度設計,將較底層的軍公公教跟自身優渥的福利綁在一起,一旦自身權益受到減少,就將底層的軍公公教搬出來當藉口,說政府影響到這些人,但事實是這些人本來就領得少,一個月沒月退俸的,十八趴沒領到三萬多,家中親戚朋友就是,根本不受影響,真正國家希望減輕的是領得多的,過往認識年紀很大的老兵,根本沒受到影響,一個月領幾千元,根本不受年改影響。

  中國國民黨造就出整個國家不少自私自利的人,為何臺北市的房地產炒作這麼厲害??所有中南部沒工作的,都跑臺北新北市炒作房地產,搞到臺北人要將所得一半以上拿去繳房貸!這是甚麼鬼邏輯?在前任政府時抑制股市,抑制各種他們以為該禁止的,卻沒有真正抑制房價。臺灣所得這十多年根本沒有成長,根本沒有條件讓一坪房價可高達五十萬元,但台北市早就超越,而新北市正在拼命追趕,這是甚麼瘋狂的國家,甚麼瘋狂的政黨會做這樣的事情?中國國民黨,當初失去大陸,也因百姓很苦,被逼得只好選擇共產黨,因已餓死餓昏,再投給中國國民黨,就是讓那樣事情一再發生,這些人都是吸血鬼,根本不會考慮到臺灣百姓真實的生活與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