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面前的  是一個熟悉的身影

纖細的手  指向遠方 娓娓道來

靜靜的我  很仔細的凝視著  她

臉色不太好的  回視  著  我

透視著  我的心  讓人有些  難為情

是的 我喜歡  生動活潑的影像

過於 生動 但它讓我覺得

我是活著的  而非只是行屍走肉

很想 跟 這個 女孩 說

其實還蠻喜歡她的  可惜我不是

一個敢跟陌生人  說些甚麼的人

愛  瘋  都離我好遠  好遙遠

新  不  是  迂腐與陳舊  的心

聞  好想跟她說  我已經好久都

沒有嗅覺  幸運  不幸  都在這

快樂  悲傷  也在這  或許遠走

是一個方式  但  我已沒有力氣

當莫名的情感  慢慢淹沒  覺得

已經枯乾的身軀  拉皮  或許吧

當我見到她過往的  心情

無言  已經太晚  甚麼都不重要

真的甚麼都不重要  所有  崩離  散去

 我知道狂喜的愛  不見得是

 最好的選擇  但確實跟

生動的影像  證明著  自己還活著

是的  我  還蠻  喜歡  那個

我一直凝視著的女孩

只是  或許  抑或是  那只是 一個

無知  自大  的  一廂  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