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走了,其實這個世界是變化不大的,大家繼續努力苟活....

....... 而富人繼續剝削窮人!!

我總以為...人本該能走多遠,就走多遠....現在還是這麼想....

我常想如果現在愛的這個女孩未能有甚麼....

我會做的是...再找一個???....不了!!!真的不了!!

我想再好好回到書卷和研究之中...或許...這些...無奈的選擇...

過往所有的...我是無力再多想.....,

因為這些人對我來說都是不好的....或者說是糟糕的!!

死亡...其實一點都不難,但死亡背後所彰顯的意義是....

.....不明不白的冤死是無意義的......

人本該活的精彩,本該讓當初的不公不義得到修正與改正!!

.....   死....不過是生的另一面而已!!

讓我假想一下自己死亡的場景,(1)可能沒幾個人會記得我吧;

(2)或許還有人會很高興說...;

(3)我還有好多事好多心願沒完成說....;

(4)最難過的大概只剩家人了....

想一想,死亡確實...不怎麼好玩...但人...終究難免...

.........不是嗎??!!!

好友走了好多年,我們在他人生的結束之際,總還記得大笑與歡樂...

....總還記得嘲弄著生命跟自己...跟死神借膽..!!!...

只是...為何現在...我忘了這些??

.....      別問我...我也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