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當我寫下這段文字之前,我已經千萬拜託老外幫忙我做一件重要的事,我想妳也知道那是甚麼....我說過我無力去做甚麼,只想平靜度日..好好的陪伴妳,愛著妳與照顧妳,在遇見妳之前,我一直都在...等待....死亡...等待老天讓我嚥下最後的一口氣,那時我就解脫了...也不必再面對煩人的一切,我實在不喜歡去哪裡都感覺到好像有人直盯著你,那不是一件讓人覺得舒服的事情!!

  我也告訴妳,我為了...做了很多的準備工作,未來也會繼續做下去,只是...我對愛妳這件事,固然堅定且執著,但..我實在不願妳因為這些受困擾與受苦煎熬,我真的無意成為甚麼有錢人家的...,一個學者終究該有自己的風骨和氣度,面對未來...我還是戰戰兢兢.....所有的一切終究是過往累積,過往累積的不好也...確實...糾纏,過往累積的好...也終將有回報....只是......該做的就是...等待吧!!

  我從來都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再愛上一個女孩,我會再有甚麼瘋狂的舉動,但是妳也見到了我的瘋狂行徑,這點是連我都感到驚訝的...因為我也對自己感到...這真是不太理性的事情!...只是...這只是說明了我真的..非常愛妳吧!!遠遠超過非常多的事情...

  我也非常不喜歡有錢人家的小姐,雇一大堆的人在我身邊跟蒼蠅一般飛來飛去,擾人清幽...我說過...對於不是很以為然的人與事,我不是非常有耐性的,所以我會做甚麼,那確實不是我能預期的!!因為憤怒是會讓人失去理智的....

  我不在乎別人的胡說八道,我也知道妳為我做了很多的犧牲,我想說的是...在未來的歲月中,我只想靜靜地陪伴著妳,給妳更多的快樂,而非只是每天說愛妳而已!!我說過...在妳之前,人生苦長,在妳之後,人生苦短......

  我知道長輩們的想法,但是...愛情是勉強不來的...愛對我來說...無比重要...我寧願遠走海外,也無法忍受沒有愛情的其他生活方式....這是我的堅持!....除了妳,我真的不愛其他的人....這是我必須一再強調的事實!!

  只是....為何那些女孩們,不肯接受這個事實??不可接受別人真的無力愛她的事實!!認定!!那真的是...妳家的事說!!

  坦白說,我還真是不明白!!或許...她們終其一生,總是習慣事事能夠如其所願,只是...這次...事與願違...!!

  我真的無力阻止這些有錢有閒的公子小姐們,無聊到一天到晚到我家樓下按喇叭...其實...這只會讓鄰居們更厭惡有錢人家的小孩,覺得他們真的是被寵壞了!!只是...即便我躲到我的...還是難逃她們的糾纏...因為它們真的...頗為無聊!!

  我也說過..原諒我吧!!妳是我的,我也屬於妳了!!只是...心中的心魔似乎還在糾纏,就如同那些女孩們般...讓人恐懼....不論如何...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拜託老外,看看能否幫我一個忙...讓這一切消失....也希望妳記得...我愛妳....

  最重要的是...我還是要把我從上一個工作完成的種種...歸因於妳...是妳...重新讓我去思考未來,是妳...我才會開始去想生活...所以我自然必須將我的工作完成(畢業)證書...在這個版上,當著眾人面前,獻給妳...是妳的功勞...這...也見證著...妳對我的愛!!而我...很努力去證明..我對妳的愛,我想你也知道我為妳做的一切,就不必在這裡多談!!只是...對我這個凡是本著良心做事的人來說,要賺黑心錢是很難的,因此我賺錢的速度會比一般人來得慢的多!!這對我來說是無比重要的!!

  我愛妳是妳早就知道的事實,我知道妳希望我能對妳的家人,表達更為深刻的敬意,只是...我剛進入社會,很多事情在做法上面,一定跟比較沒有受過教育但家裡或許還有一些經濟能力的孩子們不同,畢竟我是依靠智力賺錢的,智取而不憑勇!!所以凡事還是得多斟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