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是真心愛妳的!!妳問我愛是甚麼,我是回答不出來的,但我知道我好想帶給妳很多很多的快樂!只因為妳總是帶給我好多好多的希望,因為妳的愛,我總是能夠沉浸在妳給的愛裡面!!我非常害怕,也總是不夠勇敢!!其實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我總是傻氣地做了很多很多很呆很呆的事情....只為了表達我對妳的愛....我不會形容愛情,但我知道我非常愛妳...遠遠超過妳的想像....

  另外,我已經請辭了!!因為我受夠了自己對這些事情的沒經驗!!當然,我還是會繼續付貸款,因為那是我對妳的承諾!!...我也一定會帶妳去旅行,如果妳願意!!不過得等妳有空,我好喜歡有妳的陪伴...我愛你愛到無法自拔!!我希望妳知道,工作固然不好找,但如果是會傷害到..妳人格的事情,我想還是那句話,我是願意承擔妳的生活的,我知道這麼說會讓妳家人有點生氣,但我不願意妳被逼做傷害妳自己的事情!!...至於如何做,我只能說我會慢慢去想看看!!因為我也沒經驗!!妳知道我向來是很重視孝道的,我知道妳很孝順,那也是我甚麼我這麼愛妳的主要原因,一個不會孝順父母的人其實不會是我選擇的對象,一個女生可以怪父母種種,但不懂得表達自己的孝順,其實不會是我的選擇....我愛妳,正因為妳是非常孝順的.....

   妳希望我能在外面工作不要再做學術,這我充分了解,妳總說我該改行賣吃的,對這個,我知道三通確實是一個大商機,但要賣甚麼好勒??要便宜又銷量大的才好,但絕對是很需要大量人工準備的,關於這點我沒把握的,我還真的完全不熟這個說!!..我只會教書做研究,那是我十數年來的經驗累積...因此..目前只能做金融投資摟..搭著別人資金的順風車!!這也...似乎已經變成目前的全民運動了!!....我知道妳還是希望我繼續做目前的工作,但我必須承認所有過往的經驗只有少部分能夠用得上,大部分都必須重新去累積,包含人脈與其他種種,都是辛苦!!...只是這是妳的要求,所以我會多考慮一下,只因為我非常愛妳!!但是...我想最後如果能往研究之路走,因為我有很大量的經驗累積,相對上自然是比較好的選擇!!這就跟妳一定得做目前妳做的行業是雷同的,不然你的專業在哪裡??妳的價值就不見了說!!!不要以為教書寫論文辛苦,那是因為很多人在拿到學位時,根本沒有訓練好,所以連找題目都是問題,對我...我手邊的題目多到沒時間做,只要有能做的與能慢慢去改文章的環境與時間,我是非常勝任愉快的!!很多人覺得學術路很苦,坦白說那是因為沒經驗又不肯去磨練,很多事情好好努力都多少是有成的!!就像我現在在做的工作,因為我還沒經驗與磨練,外加我沒心,所以...對他們來說,他們做研究就跟我做這個工作是一樣的心情!!只是原來一開始...我還有一點熱情,但他們擺明是要工作而已!

  人生的輸贏,坦白說,蓋棺論定!!現在談都言之過早....所以繼續默默努力與累積...才是真正該做的.... 

  我愛妳,也選擇相信妳,只因為...我心意已決,當我決定愛妳時,就不願意再懷疑妳了!!目前...我懷疑的是...自己!!要聽媽媽的話,如果妳家人反對,我是絕對會站在妳的立場來看這件事的,因為我愛妳!!!只是孝順的表達方式很多...要很努力表達...但也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好好過日子!!我愛妳!!我支持妳所有的想法,而且我也真心愛妳!!我不是自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