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我想很努力再跟妳做一些解釋,但又怕越解釋是越讓妳多想的,這幾天確實因為一直都陪著妳而有點體力不支,特別是今早還聽了一些人的解釋與抱歉,只是原來的問題還是未解,因為他們並不願意....還是想保有這個...只是我很疑惑的是為何Local端也能access這個平台??...這是讓我非常不舒服的原因.....他們希望我在下個月能有一趟旅行,我想妳也知道目的地是那裡....很多時候,誠如我說過,我已經是妳的了,所以自然必須充份知道妳的想法....我是真的非常愛妳的,即便我們的生活有不少差異,一來我也不是對妳的其它生活很感到興趣,再者我一直都很投入我目前的目標當中...最重要的是...我非常不喜歡這些能夠access平台的人,竟然公開對我表達一些讓我昏倒的甚麼...我只愛妳而已...這是我必須強調的...因為我睡過頭了,所以今天很多事情就比較緩和,覺得也算是我對這個世界的小小貢獻,而主其事者的道歉,坦白說不是很清楚其用意,只知道或許只是表達繼續維持所謂的溝通管道而已!!我從來都不知道我的意見是如此重要,重要到竟然...連..所有的老大們都會將我的意見列入嚴肅的參考....

  所以既然如此,我會利用適當機會,陳述我愛妳這個事實,並跟他們爭取最後跟妳有更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性!因為我知道妳非常愛我...而我...早已屬於妳!!我不害怕妳對很多事情的誤解,因為我真的沒做過那些事情,我也充份了解到這些人的用意,但我還在考慮...主要的考量自然是因為...妳的緣故...我不想離開妳...我早就習慣有妳的日子...我想這時我終於比較了解到為何他們這麼重視我的想法,也期待我能有更好的貢獻與幫忙....但我難割捨妳,卻是我裹足的主因...只因...我要我們在一起.....我從沒想過要做甚麼偉大的事情...也從來都以為總是想回歸到最基本的生活-跟一個自己愛的女人建立一個家庭!!而那個人...對我來說...就是妳!!!

  記得要吃飯好嗎?不要讓我擔心!!我愛妳...如同剛認識妳時...我也會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等妳....只因為....我真的非常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