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必須再跟妳宣示一次,我是非常愛妳的,所以從今天起,只要妳不吃飯,那我就也不吃...體會一下同林鳥的感受!!我要再強調一次,我從來都不是富有的人,但我很勤奮說...以前啦!!所以我會很努力...我是有能力照顧妳的...我想你也知道說....所以別擔心好不好...我真的能夠照顧妳..還有妳的家人,所以我才說..妳在哪裡工作..我們就住哪裡....這樣我們也能照顧到妳的家人說...我知道妳是孝順的小孩...我也是說....所以我一定會孝順妳的家人啦!!別擔心說...不然幹啥作這麼多的準備哩??

  我知道妳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肩膀,能夠在妳軟弱實讓妳依靠,能夠在妳想發脾氣的時候默默吸納妳的怒氣,能夠在妳很歡樂的時候陪妳一起耍寶,能夠在妳心思混亂的時候替妳釐清,我想這些功能我都是具備的,因為我是理性到超乎大家想見的...而那些都不是天生的,而是後天的淬煉!妳也知道我很害怕考試,但是我考了十幾次##.#. qualificaitons...(這是金氏記錄!!),也參與了好多好多的考試,每次我都是很緊張很痛苦的,每次我都是好像被扒皮一般,但是我卻從來沒有因此停止去參與考試或者放棄考試,反而我是勇敢的去面對,去讓自己承受這些!!妳知道嗎?或許因為如此,所以我真的無懼,我真的會在很混亂的思緒當中,要求自己要冷靜,要求自己要一步一步去完成,要求自己要等待,要求自己要靠自己釐清問題,並且在當下找出解決方案...因此我就變成更為理智與更為勇敢...我的語文不好,那就大量閱讀與練習,我的數學不佳,那就大量學習,模仿與練習...就只有持續不斷的吃苦跟要求自己...才讓自己淬煉成今天這個樣子!!...其實我不是天生天不怕地不怕的!!但淬鍊至今,我確實是不害怕!!...只因為我有經驗,我知道自己在面對恐懼跟害怕的極致是甚麼,所以我有心理準備..因此我才不害怕...與其說不怕,不如說是害怕至極到...知道最多最害怕的情境..是甚麼情況...所以我表現的出不害怕...但其實我怕極了!!

   總之...我愛妳喔.!!!我等你啦!!!別擔心!!慢慢來!!我願成為妳一生的依靠!!因為我愛妳,想照顧妳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