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知道稱妳為小笨蛋,是讓妳很受傷的!!其實對我來,那是我幫妳取的綽號摟,因為妳很單純,總是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跟我以前有得拼!!所以可以想見的是,妳一定也多少會因為很多事情而有煩心,最重要的是很可能也是多慮!!明早的考試,坦白說我沒準備完,因為最近都一直在跟你談轟轟烈烈的戀愛,兩個人愛得死去活來的!!實在很難去想甚麼!!我知道妳連財務分析師可能都不太想讓我考了!!因為妳怕我會離開妳,妳總擔心像我這樣一直在進步的人會有可能離開妳!但我想說的是,我是負責任的人,當我說我愛妳,當我說我要妳時,已經說明我會愛妳很久很久摟!!以前認識的女生總喜歡幫我算命或甚麼的,那些無聊的命理師總說我命中是多妻的形式!!這總是很讓我生氣!!因為我只愛妳!!簡單的說,套句以前的好友說,我是"每次"都很專情!只是總有下一次!!我知道大家喜歡開妳玩笑說妳是蠟筆小新裡面那個一天到晚愛跟別人扮家家酒想嫁給人的妮妮!!哈!!真是很好笑!!但我是真心愛妳的!!我還是強調我想停下來了,就停在妳身邊,跟妳白頭偕老了!!這次考試可能會砸鍋!!沒關係!!下次再考摟!!只是再過來馬上要開始準備分析師的考試,妳就得全力幫我了!

  我不是那個喜歡用"遙控器"的人,因為生活中的苦樂總得細細品嘗,我喜歡妳在我身邊的日子,我需要妳在我身邊陪伴我,我當然也會全力以赴過日子,總是能找到一條不一樣的路過下去,因為我是非常有創意的人!!我也非常樂意陪伴妳,跟妳共享生活!!我知道我是正常人,所以我....原諒我總是色色的!!哈!!我是正常人,只是有很多禮教薰陶而已!!我說過婚後的生活就是...我會負起一個丈夫的責任,我答應妳要帶妳環遊世界,那也是我們的壯遊計畫!!我說過我會挖空心思讓妳開心!!說到做到摟!!

  我必須在明年完成幾件事情:分析師考試,計量新技術的開發,以及至少兩篇海外期刊的投稿!!這些都是妳必須幫忙我的!!另外我也會回頭找過往擅長的工作項目,增加收入!!這個部份我會自己努力!!

  我希望妳明年能完成的事情:要好好吃好好睡,要調養好自己的身體,要保持心情愉快,玩電動不要玩到太累,要幫忙想一下自己的進修!!我是蠻期待妳能在電腦技能上面再進步的!!

  就這樣摟!!我的愛!!我愛妳!!我的小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