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回頭談目前臺灣的房地產與股市的大漲,其實我們應該知道這些都是財富的重分配,試想一個人如果將自身的儲蓄投入房地產,一來沒有利息與自身短期的資金融通,再者因為買了地產反倒變成必須負擔一定比重的利息,我常說這似乎讓大家變成了新佃農,因為目前的房價被炒作的這麼高,已經使得財富被重新分配到其他人身上,但自身如果付不出貸款,最後房子還是可能失去所有權!!試問如果是您,您會這麼做嗎?還是乾脆繼續做定存,不是比較好嗎??

  我不喜歡這些人,因為這些人錢不是從海外賺回來的,而是透過這些資產的移轉賺自己人的錢,說穿了只是國家裡面財富的重分配而已,對國家的幫助並不大!!我還蠻高興連企業大老闆都會看我的Blog,也很高興大家都蠻重視我的分析!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些都是...免費的!!!

  其實您從我的分析就知道....台幣還真的不太適合一直升值,因為那只代表著是西方對於中國的報復,而透過攪亂臺灣的金融市場來達成,最後老百姓可能以此怪罪兩岸三通!!我們在做的是...對兩岸都好的...慢慢去找一條對彼此都好的路;我們希望透過彼此交流,一來讓大家都有飯吃,再者降低彼此的敵意!!當然...我們還是有自己的高度民主!!畢竟我們不是國際社會組織的一員,一但出事,總得靠自己,因此有勞力可做的工作還是要好好的做!!多做才有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