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不知道為何大家這麼熱衷我的Blog,這裡面寫的不過是我對於所愛的隻字片語,以及我對她深深的依戀!我常在跟她面對面時因為太累而睡著,主因當然是在與她相見時,我早就已經工作好幾個小時了,有時忙著教學的事情,有時又得幫忙處理長官手邊的客戶,替客戶解決其在投資與儲蓄上面的困惑,畢竟個人生活的保障是必須的,特別是有的人薪資所得高,外加家裡有不少成員要撫養的,那就更為重要了!!總之...是有點累壞了!!我是不太知道..為何大家這麼熱衷閱讀我的Blog,我想主因可能是我總能提供一些跟眾人不同的insight,也總是不經意之間總是說對了大家過去一直有錯誤認知的事情,因此才得到眾人....只是,別成為我的Horrible Fans好嗎?我可不像對岸的韓先生這麼博愛,喜歡搜集紅粉知己,倡導要儘量多幾個不同地區的,這樣到那都有地方住??基本上我是不太贊成的,因為我是老古板,是一夫一妻的信徒!!也因為如此,我很清楚的跟老外說,過去的已經不再了,剩下就是眾人自己的事情,目前我跟妳早已陷入瘋狂的程度,大家是很難阻擋與阻撓的,因為愛...本來就是不容易的事情!!

  我問過自己為何愛妳?因為妳的外貌吸引我?我知道妳剛整理過五官...因為妳的個性善良??這個確實是少見!!因為妳是很完美的??這我倒是蠻質疑的,因為我從不以為世上有這種人!我想我愛妳的主因是...妳一直都有在閱讀我的文章,而且是很久以前到今天,因此妳還蠻了解我的,這對我來說在跟妳交往的過程中,就省力很多了!最重要的是...我每次不是很有禮貌的在妳面前睡著了,妳後來都不太會怪我,還蠻體諒的說....既不會怪我每天忙到掛沒空陪妳,也不會生氣到想殺了我或對我拳腳,對此我是萬分感激的!!只是妳常故意有弦外之音,讓我有點受傷;然後又故意跟我開玩笑的說一些"有點誇張的事情",總是難免讓我想入非非...因為我是正常的男生摟....

  我不是活在夢幻裡的人,我是極為實際的人,我想妳已經知道了,因為我可從來不會選工作,有人找...外加我又有空,我可從來不計較酬勞,我知道這些都得來不易,簡單的說...我是很珍惜每次表演機會的!!不管是銷售,寫作還是教學,我都很珍惜!!....原因當然是我想給妳一個極為安定的生活,照顧妳一輩子,跟妳平靜度日!!這幾天開玩笑說想改行去賣吃的,妳的表情是很豐富的,因為妳一直都覺得我該賣吃的,才會比較有穩定收入,只是...我還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這兩天遇到一個賣鞋的夫妻,兩人抱怨目前市況不佳,成本太高不好經營,因此決定退休,但真的想退休卻又發現退休這事還蠻困難,因為本地要做包租公與包租婆,已經不比從前了,收益是大不如前!!這裡又再度透露出本地地產泡沫化的可能性,我不是危言聳聽,當您的購買成本很難用穩定的現金收益來在一定年限下攤平時,只是更加透露出購買成本過高的真實...而這一切終就要回歸其基本法則--市價應該是由一連串未來的現金收益折現加總而來!!這點真的該怪馬先生跟他的笨蛋團隊,特別是那個一天到晚只會規劃...卻從不捲起袖子去執行的衛署大頭官員,一天到晚說大話,最後是會鑽漏洞的人賺大錢,照規定來的反而倒閉!!這個地方...真是他..XXXXOOOOO..的!!!

  聽說連對岸都非常愛收看我的Blog,坦白說我還真的有點受寵若驚,大家這麼一來,總是讓我不太好意思多寫甚麼!當初成立這個Blog,本來就是為妳!!只想把每天愛妳的心情用文字記錄下來,只想把每天沒空跟妳說的一些想法,訴諸文字去跟妳傾訴,原因當然是大家都忙摟!!

  我的愛!那天妳竟然說到關於.....小白,害我以為妳在嘲弄我,因此有點小...回嘴說妳是我的小笨蛋!!看來我們就只能當對方的小白跟小笨蛋了!!我的愛!!我非常專注的愛著妳,而且只愛妳一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