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不知道前面那一篇讓妳今天頗為生氣,因為這裡面似乎觸動了妳內心很多的不安與不快樂,因此反倒讓妳以為是甚麼同情之類的,我知道妳有點生氣我這樣寫前面的那個女生,但我想說的是不這樣寫,如何讓她非常生氣到離我遠遠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她能放過我了!!就像我一開始期待妳能放過我,不要故意...我,讓我無法好好過日子!!我說過我是非常邏輯的人,也說過我真的很難每天忍受身邊的人一天到晚跟我發脾氣,我想原因妳是知道的,因為我每天生活的環境三十年來就是如此,坦白說我是一直都嘗試去忍受與忍耐的!!所以這也是我不要以前那個女生的原因,因為她說如果我不想吵架,就去娶一個不懂中文的,其實即便是如此,都是會用不同方式爭執的,這也透露出沒有智慧的人,總是用意氣的話語來傷害對方,如果妳是我,妳會與妳能長期忍受下去嗎?我的家人是我不能選擇的,但我能選擇未來一起生活的人吧??!!!不是嗎??就如同你說的,人在做天在看,我向來問心無愧,我想長期關注我的人是絕對找不到我的暇庛的,因為我每天想的都是未來幾年必須完成的事情,每天關注的都是進度到了沒,那有時間去想那些有的沒的??所以我真的沒辦法讓一個人一直吵著我,那我會沒辦法做事!!

  我也說過有智慧的人,應該能把愛與不愛視為水龍頭的開關,要勇敢去愛與勇敢不愛,就像將水龍頭打開與關上一般!!我曾經做到過,只是我老了,我想找一個人作伴,一起過日子!!因此當妳找上我,我就不自覺的陷入了!!!我也說過,我不是有錢人,但我也不是極端吝嗇的!!我知道甚麼該甚麼不該,我知道愛情是甚麼!!就像我這幾天很剛烈的問過妳:"問問妳自己,捫心自問,到底妳愛不愛我,如果不愛,就放了我!!我承認我非常愛妳,所以我在心裡是很難的,但我會讓妳選擇!!"...我也跟很多人說過:"放了我吧!!讓我走出您的生活了!!因為我對您真的沒興趣!!"....我覺得人還是要很謙卑,我說過很多人找過我,但我真的是沒辦法,因為我說過我是邏輯的人,因此不合理的事情...拜託不要為難我!!

  我不認為人該做甚麼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因此我總是很堅持不去做那些違背良心的事情!!我有做到這些!!因此我不必多說!!我知道妳又為宋的事跟我reason了半天!但我想說的是....我不可能支持他的,因為他是個毀掉臺灣的人!!他才不是有情有義的人,因為他的爪牙對別人的無情,那是連陳先生跟其家屬都做不到的!!這點我是知道的!!陳先生的小孩會為了父母與兄弟做了不好的事情,而去做很多的彌補,但我沒見到宋先生身邊人做過甚麼!!我後來能完成最後...,能....當然是因為這些人的幫忙,很多時候我常覺得對的事就該堅持,特別是我是想做研究的人,因此研究單位才是我該去的地方,所以當然該堅持!!不然我該做甚麼??!!...總之...後來我也沒有對這些人惡言過,即便後來....只是我想人是有感情的....所以我當然覺得大家不要太過份!!

  我說過我是正常人,我的性向也是!!但我希望自己過日子的決心,是在認識妳之後才動搖的!!我說過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是習慣的養成,我還記得以前當我不是很喜歡某個學科,但又不得不學會與精通它時,我唯一做的事情就是每天強迫自己去練習與閱讀它至少一個小時,就這樣一天兩天,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這個學科到後來變成我的專精,最後還變成了...我的生財工具之一!!因為它本來就很難,大家都不喜歡學習這個!!而我做的到專精,不外乎自我要求與訓練,要求自己拼命努力去適應...環境!!只是我愛妳!!我真不知道對妳的愛與不愛...我還做不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