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日子越來越難過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我也總說大家都能過下去自然就不會抱怨,目前就是大家活不下去了!!這跟當初那些名嘴們批評陳先生其實是相同的,簡單的說就是大家還是沒能因為三通而活的下去!!主因當然是因為生活水準真的差太多了!!!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我想說其實不跟妳在一起似乎也沒甚麼不好,因為我的進度嚴重落後,而自己一個人的旅行,其實也是不錯的,我花了好多年的時間,才終於走出了過往感情的傷痛,難過自己的青春被一個女生給毀掉了,最後還啞巴吃黃蓮,甚麼都不能說,因為我必須信守過往,我不在乎我被人以為是笨蛋,但我不願意被人以為是狠心的人!!所以我已經多給彼此很多很多的時間了,其實早就分手了!!與其他人也是如此的!!

  我跟妳說過我的命不是我的,是國家的!所以如何把我所學的(即便大多是自學的),傳承下去,讓後進能夠用更科學更文明的方式生活下去!!那是無比重要的!!外國人一直都希望我加入它們,因為我在這被排擠到...已經等於是沒飯吃了!!只是....那又能如何呢?外國人還嘲弄的說我太有錢了!!感覺上....他們也沒說錯!!只是....我愛妳,我也知道對他們...我終究是老外,那裡的生活水準也很高,能不能存到錢??那是真的讓人懷疑的!!

  愛情其實對我是比任何事都重要的,而知識也是如此,我知道很多很多人們不了解與體悟不深的事情!!只是...我只想問妳:"問問妳自己,你到底愛不愛我??"我問過自己幾千次這個問題,答案都是肯定的!!其他的...真的就不用再多談了!!

  我說過我不想我的愛情是隱藏在角落的,因為我知道即便是分手,我也不會再多說甚麼,況且這次我才不要分手勒,我要全世界分享我愛妳的心情!!我要全世界都知道我有多麼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