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因為原來的工作已經近一個月都沒時間在處理了,因此就問了一下主管關於離職的可能性,它們希望我改採用兼差的性質,主因當然是我得花很多時間準備考試,外加手邊的研究還在處理當中,我還沒把其中一些事情給處理完成,最重要的是妳一直都對我有其他的期待,所以這些零零總總都讓我是有點壓力的,但我盡一切可能在處理與調整了,我還是期待有個研究單位能夠長久待下去,一來就有繳交固定支出的經費,再者也能發揮所長;對妳我也能比較讓妳安心,妳總說我得給妳一個安穩的家,我現在是有做到,也固定做支出;但我對妳的期待是盡快步入禮堂,這點妳還有一些....,我說過我是非妳不娶了!!而在這些日子的相處當中,妳也發現了我對感情上的軟弱與無助,我總對妳說我是極端需要妳的,我需要妳在生活上面與各方面....,總之我是需要妳的!妳總是不斷跟我反映關於W小姐的事情,我也很無奈,這些人是無聊的,她家的財富大概不少,所以才能一直換不同的車來做一些頗為無聊的事情,我也不能阻止!!我還是期待我們之間就比較公開了,這樣對彼此是比較好的,我想一來妳的心也會比較安穩,而我在娶妳過門之後,自然就是照著當初我們的規劃繼續我們的生活,妳期望的事情都會成真!!因為我的脆弱與多想,總是讓妳添了一些不必要的煩惱,妳總擔心我會跟妳不在一起了,我覺得那是妳的多慮,因為我是始終如一的人,總是記得要專心愛著一個人,因此我大抵上是很難做一些其他的,主要原因當然也是沒空啦!!考試時間越來越近,而手邊的新工作也馬上要開始進行了,研究工作也還在進行,很多事情都必須邊做邊調整,有的還沒規劃好,因為最近都忙著跟妳在談事情,主因當然是我愛妳摟!!所以其實耗費了不少心力,我知道這一切都很不容易,因為妳受到關注的程度也不少,而我...好像也有點...這倒是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沒想到W小姐或應該說是女士,而L小姐就更讓人費疑猜了,因為我想我們沒正式見過面,至於過往的那些女生或女士們,都還是沒能夠像我們一樣,對感情是比較不強求的,沒有就算了,自己難過一下就是了!!再怎麼死心眼...都是自己在家或繼續工作裡難過,總是不會再去騷擾過往的甚麼,她們比較不是這類的,比較偏執,因大約是環境太好,能夠無所事事,因此不必像我們一般,總還是擔心影響工作,影響收入,影響到固定的支出,所以相對上我們就必須處處多考量了!!

  自從認識妳之後,我總算是慢慢擺脫了過往對於感情上的陰影,因為妳的愛,我慢慢有變得比較好一些,很多事情也比較清晰與敢面對!!或許妳很驚訝我不如你所以為的勇敢,過往的勇敢都是自己強迫自己表現的,都是因為心理不服輸...所以很像..很勇敢!!我知道妳在感情上面也是如此的,這也是我們相互吸引的地方,妳總跟我提到一些生活其他的相處,我願意也樂意配合妳的需求,等妳心裡舒坦一點,願意將我們的相處更公開化一些,我想那時就是時間到了,很多事情也會比較好了!!我總對妳說我需要妳,不要離開我,因為那將是我的一場大災難,不知道又要花多久時間來調整,我不是那種會再找甚麼人來替代的!!因此如果它空著...就會一直空在那裏,直到我手邊的事情都處理完了,但妳也是知道我的,我還有很多的想法在執行,總是不斷在進步當中,即便是好像是在某個地方特定不能走的地方長達十幾年,但我總沒忘記成長,所以我學的東西只會更多更好更細膩而已!!這也是妳見到我對很多事情的建議都是非常可行且有效的!!因為我的閱歷豐富摟!!

  總之,妳還是必須跟我一起過日子,不管我去哪裡,妳都必須跟著我,主因當然不是跟我一起享受人生,而是我需要妳!!我愛妳!! 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