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  妳的  倩影

也愛  妳的  笑容

更愛  妳憂愁的眼

只怕  我終究沒能

超  越  自  己

我  是  犬  儒

妳  大概  不知

早就  看  不  到

也  聽  不  明白

我總假裝  我還能

只  沒  人  知道

那天幫妳買戒  我

根本見不著  數字

只是  我  無  法

總怕  再也無法見

蒨影  也怕  再也

聽不到  清脆聲韻

只是  不知有那人

願  嫁  盲聾殘胞

我  知道  妳早是

我的  只是  我總

以為  遲  到  的

總是比早到的  美

而我早  已經  是

妳  最  初  最後

守  候  與  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