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再過幾個小時,這裡的研討會參加完之後,我就會家了!!很快妳就又會見到我了!!我想說的是在我離開那裡的時候,對妳是充滿著愛意的!來到這裡,我也常跟人提起我有多麼想念妳,當然...我已不再是孩子了!!時候到了,該做的事情自然還是得做!!當我來時,本來就沒打算長留在這裡,況且我說過我的狀況不佳,只是好像沒幾個人相信!!總以為能夠寫出這麼多很棒有很深刻文章的人,大抵上應該不會太糟!!但妳是知道我的,在那裡我是常失眠的,來到這或許讓我緊張的因素變少了,這幾天睡的比往常多很多!!失眠的問題也少很多了!!只是我還是好想念妳!!希望妳能快點決定要不要嫁給我了!!不然...或許我...再找新的??開玩笑的!!再過來就是要考兩張國內的證照.與參加一個國際的考試,我今天有見到一個有趣的考試,或許也能成為今年六月後努力的新目標說!!反正就是不斷學習摟!!總比每天吵來吵去的好得多,不知道我家老母這幾天是不是在家專門罵我與唸我了!!她是需要個仇恨的對象才能活下去的,我就借她唸一下好了!!

  很快就回家摟!!好累說!!今天見到一個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說,他的演說跟論文內容差不多說,不知是幸還是不幸,大部份他的重要文章我都唸過了,所以就不覺得新奇了說!!我好想妳!!等下上完課,有空就幫妳買紀念品摟!!!

 我愛妳!!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