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們得快點成婚了!!如果妳願意的話,我願意盡一切努力去照顧妳!!我還是希望妳能了解到,我是支持D黨的,那是一個理想,希望臺灣會更好的理想,過往有人走岔了,但不代表著那個理想不應該被實踐,過往有人走族群是不對的,但那不代表著這一切就該繼續如此下去!!政黨輪替,天經地義!!我不怕被打壓,我只怕沒有被公平對待!!我想每個人應該都跟我是一樣的!!

  希望我對妳的看法是對的,覺得妳不是愛錢的人,以為妳也是個有理想的人,我總以為當初你會愛上我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我是很有理想與原則的,以及創造力與實踐能力的!!當然可能長相還是有點關係,我算是還...!!不論如何,我認為妳是個很好的女人,這也是我願意抱著考試或其他事情被耽擱了,但仍願意盡一切可能陪伴妳的原因,我愛妳,也只愛著妳而已!!那是我不會改變,至少目前是如此!!一切的一切都可以再重新做,只要有時間與金錢和能力,但愛沒辦法,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因此過去的真的就過去了,這也是我無法錯過妳的原因!!原諒我,我非常愛妳!!

  妳家人又跟我提房子的事情,我能做的就是換摟!!目前市面價格紊亂,很明顯投資客已經把很多地方的價格炒作到脫離百姓所得太多太多的地步了!!也有人以為如果強力管制,其他相關產業的也活不下去,但是....這真的不是炒作到如此地步的藉口!!!如果政府有魄力,就一次收購掉投資客手中的房子,至於價格的部分就是盡可能接近原始買入價格,而且從銀行端下手,讓其貸不到任何資金做投機,最後就是對其個人進行更嚴格的信用管制!!這是唯一能做的辦法了!!因為寧可得罪一部分人也不要讓全民痛苦下去,最重要的是政府應該讓房子的公設屬於住戶管理委員會,且其是不能過戶給個人的,也不能轉換成坪數來進行交易,每個房子的公設就是屬於全體住戶的,住戶必須被強迫加入住戶管理委員會,而這個部分是不可以被交易的,但其權利能夠被轉換!而住戶管理員委會的成員就是原來有設籍的住戶而已,其他人不能參與!也或許住戶的管理費用就與所持有公設的比重是有關的,政府該定一個公式讓大家能夠作範例,持有多者多繳一點,也證明其權利是較多的,因此轉讓的權利價格就會比較透明!!如此一來,房價才不會被炒作得更厲害說!!政府該做的事情真的事太多太多了!!!才不是目前的課稅!!也或許真正落實公共住宅政策,真正去做提供百姓住房,讓百姓選擇是跟政府租還是跟民間租,用公辦民營的方式做!!只是....目前連台北市的萬華都做不了...實在不知道..政府如何解決過高房價的問題,美國的方法是讓它大跌,大跌到財富整個破滅掉,銀行倒閉,政府接手銀行的重組!!政府有無魄力趁此將這些....銀行公有化!!都再再考驗政府的魄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