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今天妳有點怪我把跟妳認識不久後的T..鑽戒拿去退掉,我想說的是因為我們那時的求婚之旅沒去成說,外加我試算了一下,想說這筆錢能夠先來繳房貸的,可以讓後面的成本省一點,當然我目前還在為房貸繼續努力說,外加我發現同樣的品質,其他家的價格只有T...的一半左右,都還是有GIA的保證書說,因此我想那就買別家的比較省了!!我不是刻意要退掉的!!我知道我可能太過理性了,總是謹守財務上量入為出的法則,因此總是很仔細盤算著怎樣能夠又好又不貴,已經養成習慣了,但我們的住宿部分我可從來都沒省過,如果妳跟我出遊,我們都是住非常好的!!因為我總是覺得吃跟住還是要好品質一點,難得出遊摟!!回頭談戒指,我後來買了比較小但品質高的,價格便宜非常多說!!原諒我總是如此理性!!

  我是非常愛妳的,因此我絕對不要妳跟著我吃苦的!!也不要妳心裡不舒服不愉快!!我不是兒童了!!我非常愛妳!!那天我叫了妳一聲老婆,妳好像還蠻高興的,臉上泛著淺淺的笑意,但又隨即回了神,似乎有點想要掩飾妳心中小小的竊喜!!今天妳又跟我說,如果真的要娶妳就絕對不能退貨喔!!我倒是有點吃驚,心想難不成妳有被退貨的經驗??當然是開玩笑的,希望妳別介意,如果真的有,那也是那個男人沒眼光,不知道妳的好,我想很多時候一個人的好與不好,都是需要別的人來解讀的,也因此懂妳的與不懂妳的就差很多了,以前我被一個女生追求過,她總對我說:"讓懂你的人愛你好嗎?"我搖搖頭,搞不太清楚她的意思,後來她嫁給了別人,聽說也生了小孩!到後來我還是不太知道為何她以為她很懂我說!總之,我是沒辦法的,因為我已經認識別人了!!那時比較理想一點,心裡面總覺得對過往的人需要給一個交代,只是後來還是因為了解到很多很多的差異,了解到終其一生可能我跟她都是雞同鴨講,這樣的人生太辛苦了所以作罷!!因此,在我遇到妳之前,我還真的是整整近十個年頭沒有真正去談過甚麼感情!!我說過求婚是有,因為厭倦了被人倒著追的生活,那時的我只想著好好做研究,但是或許是因為是T大的高材生,所以....總之,到妳之後,慢慢了解妳,其實我是不八卦的,因此妳的過往我真的一無所知,我只用我跟妳相處的時光與妳的作為來評價妳,我想光是妳願意陪著我,面對很多很多的苦痛,對我來說都是我很感激的!另外從很多事情上面,我也見到了妳善良與溫暖的一面,我總說我見得到妳溫暖我的地方,我總見得到妳的善良與對我的激情,我知道有時候妳瘋狂的想要我,有時是我瘋狂的想要妳,總之再寫就又是讓人臉紅心跳的場景了!!

  總之,妳跟我說我不能退貨摟,我心裡面想的OS是:"拜託!!我好愛妳的說!!也好謝謝妳愛著我!!"是的!!我非常感謝妳愛著我,愛著一個已經不太好的老先生,一個有時難免想太多的人,我總說我好感謝老天讓我愛著妳,也知道妳總是每天都想著我!!光是這樣對我來說就夠了!!我只想要一個我愛的女人能夠每天想想我好好愛著我,對我就足夠了!!我也總跟妳說:"我要每天都當著妳的面對妳說我愛妳,我要妳知道我多麼愛妳,我也好謝謝妳這麼愛著我!!"當我好想妳的時候,總會問妳的同事:"那我老婆勒?她今天吃飯了沒有?"因為我真的好愛妳的說!!我知道妳讀到這裡大概又是眼泛淚光了!!我知道妳的家人也很感動我這麼愛著妳說!!

  我愛妳!!我的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