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這兩天我又在妳的面前跟妳說我打算在眾人面前跟妳求婚的誓言,大致上的內容如下:"我的愛!!我知道我不是會說話的人,也常常在妳面前說錯話,讓妳很傷心,覺得我很智障,我也知道我每次都會在妳面前很糗,常做一些讓妳快笑死的事情,我想說的是我真的不太知道為什麼我做那些會讓妳覺得很好笑...不過我真心希望妳很快樂!!我希望妳能嫁給我,我答應你這輩子一定盡量不讓妳傷心,不讓妳掉眼淚,也不惹妳生氣,如果我是無心的,希望妳也不要放在心裡面生悶氣,因為我可能真的不太清楚為何你會哭泣!但我答應妳這輩子,不管未來有多麼多的困難,或者也許我們真的能夠快快樂樂的過一輩子,我都會盡我的努力去保護妳,呵護妳,每天逗妳開心,每天唱歌給妳聽,有需要的話我也會去學一些好吃的料理煮給妳吃,當然我希望妳不要期望太高,因為那對我也不是件易事,只是我會很努力很努力!!我不是很會說話的人,也常說錯話,我希望我能不再讓妳傷心,自從認識妳之後,我每天都好快樂好快樂,覺得人生真的是苦短,覺得我真的很幸福能夠認識妳,最重要的是我能有這個榮幸讓你深愛著我!!我想說的是,我也是深愛著妳的!!我知道我越說越多了,好像永遠都說不完似的!不論如何!!我的愛!!嫁給我吧!!讓我給妳一輩子的幸福跟快樂!!我愛妳!!我的Honey!!"我不知道這樣的誓言夠不夠感人,但那確實是我的肺腑之言!!我會再努力想一下看看如何讓它簡短有力又夠感動人!!我知道那對我來說很難,但我會努力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