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昨晚在陪伴妳的時候,我不小心...睡著了!!那是因為前天到昨天我幾乎是沒有休息的,前天陪著妳之後,我就忙了一整天,早上幫著主管談客戶的需求與期望,下午則是做一些客戶服務與跟另一個主管交換一下意見,因為最近我們必須有新的客戶拜訪行程,而今天從一早必須去跟孩子們談課業的問題,到午後跟另一個舊識談一起做教學事業的可能,再到傍晚跟主管談明天下午去拜訪另一個客戶的準備,每天其實都是在做準備與訓練的!!我知道妳只希望我好好的愛著你就好,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努力將手邊貸款再多繳一點!!因為...那是我們的家摟!!那是我要給妳一輩子幸福的起點!!!我總希望在薪資上面能夠有再多一點的可能性!!我想妳也見識到了我的多能性,那都是用生命與時間換來的,因為要賺多一點就得多努力一點,也得多辛苦一點!!只是老天眷顧我,讓我有各種延展的可能!!只是背後的辛苦,確實是用一小時能有多一點薪資作為代價的!!

  對妳的愛是很....一直希望帶著妳去旅行,光是旅費就付過好幾次了!!還是在想...等妳有空時再帶妳去旅行的事情!!我是非常非常愛妳的!!我知道妳覺得我們這樣就好,不要想賺太多錢,我知道你希望我能多陪伴妳,我有努力做到,只是我也不是鐵打的,難免力有未...!!只是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只代表著我對妳的愛意與深情!!在妳之前,我總是有無依無靠的感受,不管是哪個女人主動來投懷送抱,我到後來都是很感冒的!!只有遇到妳之後,我才知道甚麼叫做愛情,我總開玩笑的說或許妳才是我的初戀,因為過往的那些還真不知道能不能稱之為是愛情!!總說是妳教會我甚麼是愛,而我的回報就是去做而不是去說而已!!我想我有用行動來說明我對妳的深愛!!

  我的愛!!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