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從來都沒說過我是別人眼中所定義的好人或者所謂的正常人,但我心裡有自己的夢想與理想,那是確定的!!妳知道嗎?不管有多困難,不管有多艱辛,不管需要重複多少次的一再努力,不管會有多少的灰心需要面對,我都不會放棄繼續往這條人跡罕至之路邁進,我知道我就跟Forrest Gump一般,在我的背後有一堆信徒跟著我走,甚至有時我想休息時,他們也會問我那他們該怎辦!!當然我是沒有答案的!!我說過我不是完人,也沒有多正常,但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我喜歡做濫好人,喜歡把所有的資訊公開,讓所有人在當下有充分的資訊來決定未來,讓所有的不幸與難過不會因為人們的偏見與無知而再次出現!!我知道我在做甚麼!!

  我總說--我是非常愛妳的,遠遠勝過我自己的生命!!那是我一輩子的追尋,與我一輩子最想做的事情!!學問可以自己累積,再難推導的式子其實也只是需要時間一點一點慢慢完成即可!!但是愛情卻是稍縱即逝的!!我總說我非常不喜歡談感情,對人我也多懷抱著理性的態度面對,對我來說不過是就事論事而已!!我是不太在意人的情緒的,因此我知道我不喜歡政治上面無聊的情緒問題!!也因此我能專心於我愛的學術與工作上,我喜歡多元化的工作與多功能的發展路程,因為那能夠滿足我生活上面無止盡的改進決心與改變想法!!那是我的專長!!也是我...愛妳的證明!!

  我只愛妳而已!!我的愛!!我愛你!!我的Honey!!

  I am just a little ant!!If you squeeze me, I will be g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