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there Again:

  因此我想如果您有仔細讀我這一系列的文章, 應該就知道我並不反對QE3,但我想這並不能解決美國結構性的問題,而只是解決目前美國短期流動性的問題!!因為美國印鈔之後,這些美元還是可能流出美國,然後美國又再度陷入流動性不足與通貨緊縮的可能之中,難道要QE4,QE5...QExx.....??

  美國目前的問題在於美國必須改進自身的弱勢美元政策以及美國的稅制,相辦法讓美國的多國籍企業相信,只有美國繼續強大,美國才有能力幫助這些企業在其它國家成長茁壯,因此多繳一點稅與將資金匯回美國重新活化美國境內的美元資產,對美國跟企業本身都是好的!!!或者就只能用短期減稅鼓勵企業資金回流,這個部份目前在臺灣本地是被認為非常成功的,而馬政府目前正慢慢從中抽稅當中,以補足自身財政上的缺口!!您已經見到不說課稅但最終還是能夠課到稅,前提是要想辦法吸引資金回流臺灣,所以我們放任新臺幣升值,因此我們犧牲了自己過往外銷歐美的產業,所幸這些地區都有很多問題因此需求不大!!而我們希望發展與成長的是自身的内需與滿足中國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