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there:

  To be honest, I feel frustrated when I see the movie named "Capitalism: A love Story" filmed by Michael Moore. I even let my tears drop out and cry like a baby. It is a totally wrong age or time which lets WS rule US.

   有本地的HBO播放Michael Moore的Capitalism: A Love Story,坦白說在當下是讓人熱淚盈眶的!!特別是看到華府的政客們,從共和黨到民主黨的議員們,沒有人沒被美國房貸特別機構"特別"照顧過,所有參與者都能用非常低廉的方式取得自身的房貸,當下還真是讓人印象深刻!!也難怪美國已經是爛到底了,美國的政治真的是爛到骨子裡面,沒有任何一個政客能夠因為不受賄賂而被WS信任!!換言之,所有檯面上的政治人物都是因為得到了WS的特別照顧與揀選,才得以執政與統治人民!!其實過往本地也是如此的,您沒見到從理先生後期的執政,到其撿選的政治人物,不是利用地產攫取百姓大部份的財富,就是逼著金融界捐錢給自己,與蹂躪百姓的隱私與自尊!!我們想問的是...從那之後,本地就越來越希望企業走向大型化,也越來越對中小企業的發展開始輕忽了,原因自然是...大型企業才能捐比較多的錢給這些政治人物...而且您能說哪個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不是由特定金融機構的金主所支持上去的嗎??那個政治人物不是因為....不說也罷!!

  此時的美國,真的是能說是.. It is not Republican or Democratic party rules, BUT the WS Rules......坦白說,我要誠實的說我還蠻愛日本好料的影片,而且覺得....與其看這部血淋淋的真相影片,還不如多看幾片虛幻不實但卻充滿想像的日本A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