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盡了非常多的努力在我們的婚姻上面,我想我們得快點成婚了!!我知道妳希望不要被別人打擾,特別是被從事政治方面的人打擾,因為妳很擔心最後我們可能必須請這些人來作客,那是妳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同樣地,妳也不希望過往那些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打擾了我們平靜的婚姻與往後的生活!!我想關於這點我是同意的!!

  今天美國小馬哥總算願意聽聽大家的意見,這也是我一直都在努力的事情,採用對於勞工雇主減稅的策略以及對於美國日漸衰敗的基礎教育進行翻修等等的fiscal policy...!!這都是美國大眾一直非常擔心與關心的事情!!而大家只不過是透過我的筆,讓美國小馬哥下定了決心要做點甚麼了!!我還是對這些事情是有小小貢獻的,當然妳也能說這些都是妳的貢獻摟!!因為一開始確實是妳選擇了我,而非我選擇了妳!!

  其實妳大概也知道當初妳剛認識我的時候,當時我的心境與情況,當時的我曾對妳說,妳該去找個有錢人家的小孩,這樣妳才不會需要吃苦!對妳...我是百般抗拒的!當時的我..早就失去了求生的意志,只是我並沒有放棄我的人生,還是不斷地參與國際的考試與會議!當時的我以為..我...大概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跟這個社會所有的不公不義對抗,不論是學界還是其他甚麼的,因此妳跟我在一起是會吃苦的!!而我向來被認為是多嘴與好管閒事的!!是的!我到今天都是的!!所以我才會在前一陣子,不求任何代價替一些人做一些事情,只因為它們真的是賠慘了!!而當時的我是邊管這事情邊掉淚的,因為我也擔心我又擋了人的財路了,大概很多人都希望這些人賠光積蓄吧...這種反軍公教的情境..坦白說還真是不應該被鼓勵!!畢竟...人家也是自己考上的...不是嗎??我想我還是會本著良知良能,繼續擋人財路吧!!所以...妳真的要嫁給我嗎??現在還能反悔喔,孩子!!!孩子,妳也知道過往的我因為這些...早已失去了我人生最寶貴的時光...在跟這些垃圾搏鬥....,至今我還是對這些繼續努力中....因此我很久以前就立下了終身不婚的目標,因為我知道我大概會用一生的時光這些垃圾......直到我遇見了可人的妳,一個我完全無法抗拒的妳....孩子!!妳還是可以反悔的!!(連我的論文共同發表者都以為,我只是不順利,算我衰,不然要怎樣!!坦白說,我是不以為然的...)我確實很難承受這一切,但我想我不會就這樣吧,大概就在本著良知良能,終其一生,讓這個社會更公正一點!當然面對妳,如果妳離開了我,我是會非常難過的!難過到很想就此了結此生...那是確定的事情!!

  當妳跟我提了希望能有一個比較突出的婚戒時,坦白說我剛開始去相關單位查訪後,回來時臉上的表情妳是知道了!!對我這麼一個節儉慣了的人,總覺得這是一件有點浪費的事情,當下妳也察覺了我的猶豫,而且還蠻不高興的,對此我也是有點難過的!!只是想到往後妳是長相我左右的,而且必須遵守夫妻之間的義務,總覺得心裡對妳是有責任的,也覺得妳大概跟我一樣覺得這個一生就一次的事情還是不能太草率,因此我就只好情商家人幫忙摟,因為自身大部分所得的去處,不是儲蓄就是保險了!!一下子也拿不出這麼多,坦白說還真不像是在為結婚做準備的人!但其實是的,因為我一直都在為未來準備著!總之,我想我還是勉強擠得出來這些啦!!只是再過來妳可不能再要求其他的喔!!其實妳再要求,我應該就是說不的,因為我的預算有限!!這裡面的文字,其實已經說明了...我是一生就結一次婚的人!!不會再有其他的了,因為當初我本來就沒打算....直到我遇見了妳,在妳百般的...我是真的投降了!!如果沒有妳,我就整理好自己,跟這些不公不義繼續奮鬥一輩子吧!!希望在有生之年,這些人都能夠得到應該得到的處罰!!只是..因為妳愛我,我實在是很難不管妳,所以...我決定..讓別人去做那些吧!!我已經對這個社會貢獻夠多了!!誠如本地的....所言,這個社會欠我真的太多太多,多到根本沒辦法還了!!但對我來說,其實我在一開始時...根本沒想過這些!!只是覺得很多人很可憐,活在不公不義的情境中太久太久了!!而今天...我還常遇到根本不願意載我的計程車司機說!!只因為...它們心中被垃圾偏見所苦!!...

  如果妳真的下定決心了!!當然我還是希望我們能夠低調完婚,最好是盡量不打擾別人的悄悄完婚!!這可能跟妳想的不一樣,喜歡說笑的我...也怕被妳的粉絲追殺摟!!或者說可能.....也不是很能夠接受...只是....粉絲們...饒了我們吧!!這是我們終身的幸福耶!!別開玩笑了!!

  很多人或許不知道,我真的很擔心沒辦法給妳幸福!對此妳大概也見到了我的表情與憂慮!因為我只是個窮書生,對於人生也是面對過很多很多的苦難,特別是一些大家都很難遇到的苦難,大概都被我遇到了!!因為我是愛多管閒事的!!只是...我想娶妳回家後,我可能就專心做奶爸了!!其他的...除非是真的必要,否則就真的別找我解決了!!因為...我只想好好愛妳...一輩子!!所以我只會繼續儲蓄下去,期待老天爺回報我的努力了!!

  我的Honey!!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