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確實希望將這些對妳的綿綿情意,記錄在這裡!!因為我真的非常愛妳!!

  今天有一個人問我為何愛妳?我說其實妳並不是我遇過最漂亮的女生,但是妳的可人與善體人意,卻是真正吸引我的原因!!還記得嗎?我總說我愛妳的原因是因為妳有一顆無比善良的心,以及妳那非常非常愛我的表情!這些那些才是我對妳魂牽夢繫的原因!!希望妳不要生氣我說妳不是最漂亮的,因為我比較跟一般人不同,通常我都不太會被最亮最美的東西所吸引,因為我都很怕這些過度美好的人事物...是不太真實的!!過往的經驗也顯現出,過度美好並沒有那麼美好..而通常也的確是如此的!!Too good to be true!!

  我跟你的家人說,不論妳過往發生過甚麼事情,不論妳受過甚麼打擊與傷害,對我來說妳都是我這輩子一定會娶過門的女生!!因為我非常非常愛妳!!我今天還當妳的家人面說,我真的好想好想妳喔!!而且還連說了好幾次!!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妳喔!!總對妳說要執子之手與妳偕老!!總愛對妳說:"妳知道嗎?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喔!!我真的不能沒有妳了!!"

  當妳生我的氣時,我總是二話不說,就跪在妳的面前拜託妳別生氣了!當妳眼中閃過淚水時,我總對妳說絕不讓妳難過掉淚,除非那是感動的眼淚!當妳很快樂的微笑對我時,我心裡也感受到了妳的喜悅與快樂!!因為那是我要的,那是我希望的,那也是我最愛的妳!!

  雖然我總說妳不是我遇過最漂亮的女生,但妳也知道我常常凝視著妳對妳說:"我的愛!!妳知道嗎?妳真的好美好美喔!"很多時候,即便我不說,妳應該也能從我深情凝望妳的眼神中看出,我對妳深刻的依戀與愛慕!!我的愛!!我總說妳是我的全部!!妳是我這輩子最想常相左右的人!!我愛妳!!我瘋狂的愛著妳!!每當妳聽到我說這個,妳總愛說:"別太瘋狂喔!!"只是...那只是使我更愛妳而已!!

  因此當我與妳相處時,我總是格外珍惜我們倆在一起的時光,我總是多想著如果以後....,我總是以為..因為妳的愛,我才能繼續走下去!在這個好多苦難的世界裡面,好在老天讓我遇見了妳,讓我重新體會到身為一個人的興奮,讓我遇見了愛情,讓我親嘗了愛情的苦澀與美好!!我的愛!我的honey!!我真的非常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