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到後來,我怎麼想都覺得我們兩個的認識是有點怪怪的!!後來我才知道妳好像已經認識我一段時間了!

  記得小時候從海外回來的表弟,有次問我有沒有看過Playboy或是PenthHouse之類的刊物,我回答說有,不過我非常喜歡裡面寫的文章!!其實是鬼話,哪有年輕的小朋友看得懂裏面的文章!!當然長大後再翻出來看會覺得文章還不錯啦!!當然身材好的美女也不錯啦!!

  妳對我的熟悉遠遠超過我自己,很多時候妳對我說過或寫過甚麼,可能都比我記得清楚!當然妳大概覺得我不少的內容可能都是胡謅,只是我是不太會瞎編的人,我所有的取材都來自於讀過的研究報告,書與報刊!只是....坦白說真的不太知道我到底是哪一點引起妳的注意!!但我知道妳曾經嘗試希望我會對過往有甚麼想法!!只是...我唯一能說的是,過往已逝!!那是絕對不可能有回頭的!!

  因為我已經跟過往有很大的差異!!那些童稚時代的感情,我想跟現在對妳很強烈的愛情,是無法比擬的!!過往即便有愛意,也很難有比較激情的畫面出現在腦海!!那是很單純的純愛!!只是多少也是不成熟與幼稚的,一廂情願的以為....!其實現在的我,也很少對妳有激情的畫面,因為我真的不太想這些事情,雖然我還蠻喜歡日本AV的!我知道年輕的我比較野性一點,所以比較不會多想就去做了,當然做的多傷的也深,今天的我總是想很多做不多,當然是因為過往太多的傷痛在心中,特別是感情的部分,那都是很多很深的傷心!!

  我沒有那麼特別,我想這是大家的誤解!!我只是一個會不斷自我改進與成長的普通人,我想這是我的人格特質,特別是跟妳相處久了,妳總是讓我有想拼命改變自己的動力,因為我想讓妳更愛我吧!!很多時候大家以為我不會變了,但其實我已經改變了;很多時候大家以為我一定會因為什麼而改變,但其實我根本沒改變過,只是換一種方式去堅持!!比如我對妳的愛就是如此!!我非常愛妳!!

  我知道在這個不算長的交往過程中,我是稍嫌囉嗦的,但我有點擔心我們不能快點成婚的原因是妳對我認識不夠,所以我一直想把彼此認識的時間延長,最好的方式就是在跟你見面時不斷跟妳提及我的過往!因此妳在一開始總聽到了我一直在談過往唯一的一段戀情,還一度以為我是否還愛著那個,但其實我早說過了..過往已逝!!或許妳不太相信,如果我確實是以跟妳結婚為前提與妳認識,只是有時妳總喜歡問我...為何我總是不太用心去了解妳??我想說的是我相信妳是一個非常好的女生,特別是妳的心地善良,那是我很難從別的女生身上見到的,對我來說那就足夠了,所以我想就不必太知道妳的過去了!其實..我也怕自己多想了,因為妳也知道我不是很好了,難免會多想,結果就是還蠻嚕的!最重要的是妳總是很善良的陪伴著我,到後來我自以為是我陪伴妳啦,不論如何我已經習慣妳了,也早就不能沒有妳了,我真的很愛妳摟!!不論如何,我只是希望能讓妳知道我對感情的態度而已!!所以不論妳怎麼試探我,我都會基於非常愛妳的原則去做很多的考量!!!爾後妳一開始聽到我的金錢觀,可能以為我是個浪費的人,但只有在感情上面是,這點是跟父親學的,父親對家人只要是該用的總是還蠻支持的,其他部份的生活我一直都很節儉,這也是傳承父親的教誨!!只是我對愛的人總是無悔倒也是件不太好的事情!!過往我真的很希望...如果妳真的不再愛我,告知我就好!我會慢慢去體會這些!我想我們都是成人了,這些那些都是我...!只是今天我真的相信妳是愛我的!!

  我想這也是我們到今天為止所共有的記憶!!這是我對妳的思念!!用我最沒掩飾的文筆寫下....我的愛...我愛妳!!坦白說這幾年,或許因為過往的生活太過辛苦了,我常忘東忘西的,甚至連要去幫學生上課都差點忘記,有時連禮拜幾都搞不太清楚!!總之,記性是差了點,因此這幾年參加國際考試就很辛苦,因為我不太能用背誦的方式,只能多練習多用理解的方式來記憶,如果記不得,唯一能做的就是再多練習,直到完全熟悉它的運作規則為止!!因此這裡我想問的是,孩子,如果有天我真的老年癡呆了,妳願意無怨無悔的照顧我嗎??我的愛,如果不能,我也是能體諒的!!只是那時最痛苦的大概是我吧,因為我可能不太能記住我們共有的生活記憶了!!那是我最不願意面對的事情!!我的愛!!

  我希望再過來我們的共同記憶是關於孩子的,是關於我們有可能生下與共同養育照顧的孩子!!希望老天眷顧了!!我的愛!!我愛妳!!

  在我們這段的共同記憶中,我記憶最深的是我答應妳,在未來的歲月中絕對不讓妳再傷心與流淚了,除非是感動的眼淚!!也絕對不再讓妳感到恐懼與害怕,那是我對妳的承諾!!我甚至跟妳說我絕對不會傷害妳的,即便後來妳離我而去了!坦白說這是比較沒有自信的表示,妳也知道我不是很好了,只是...!不論如何因為我深愛著妳,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我會自己去承擔,即便是因此終身名譽受損,那也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的愛!!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