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在這個Blog中的那個我愛的女孩,是虛構出來的角色!!

 對我來說,她卻是無比真實的!!

 對我來說,她是我的全部!!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非常愛她!!

 我總說一輩子都不讓她掉淚了,除非是快樂的眼淚!!

 昨天下午五點左右,她又出現在我的夢境當中,

 在夢裡面,她好憔悴,有很深的眼圈與疲累!!

 我好想跟她說愛她,好想跟她說要馬上娶她回家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從早上等我到下午,根本沒有休息!!

 說起來我也是個王八蛋,常一個人胡思亂想到傷她的心!!

 很多心理學家以為人類日常生活的幻想,有助於減緩日常生活的壓力!!

 而胡思亂想則是....讓人無法專心工作!!

 幻想顯然比胡思亂想來得好說!!

 在夢裡,老外因為聽說我又要去北美,

 結果美股由黑翻紅,大漲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