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妳又悄悄地走入了我的夢中,妳總以為我會離開妳,會因為害怕太過愛妳而逃離!!我想說的是,一開始當我聽說女生要結婚的前提是男方有車有房時,我確實是緊張到有點難以成眠!!我不太知道這些事情要做到甚麼程度才行,因此我就照自己的意思做了!!結果是妳不太滿意,因為妳覺得我根本是打腫臉充胖,但是我本以為這個社會是好生存的,沒想到即便是如同我這麼有能力的,也都還是得....因為社會的結構是蠻僵固的!!因此....總之,我又換了一個Part-time Job,希望能夠有多一點的收入,當然期望是如此,真實的情況就不得而知了!!

  這兩天因為有點小無聊,所以跟妳隔壁公司的人聊了一下,沒想到妳很在意,它們只是問我口會不會渴而已,沒想到妳的反應很激烈,眼中充滿著淚水,我當場就只好跟妳說對不起了,當然男兒膝下沒黃金,所以就只好跪在妳面前,拜託妳的原諒!!我知道我又犯了妳的禁忌,那就是不能跟別家或妳家公司的其他人聊天,這點我一直都沒記住,所以妳又很生氣了說!!於是,我又違反了第一條愛妻守則,那就是我答應過妳,永遠都不讓妳傷心難過!!最重要的是,我答應過妳,這輩子就只有妳一個的,不會有其他人的!!因為我非常非常愛妳,所以...我還蠻害怕妳生氣或掉眼淚的,我覺得我好像已經自己管自己了,因為妳會哭會生氣,那是我無法承受的事情!!

  夢中的情人眼淚,讓我好緊張也好無助!!雖然我只是有點愛玩而已,沒想到這麼嚴重,以後不敢了說!!在我心裡妳已經是我未過門的妻子了啦,妳不要生我的氣摟!!我會難過到難以成眠說!!

  我愛妳!!我的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