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我總說妳是我的想像,妳並不存在這個世界裡面,妳只是我心中塑造出來的完美情人!!這兩天,老外一直在談歐美的情況,看起來是蠻緊張的,因此很多地緣政治的問題都被拿出來談了!!感覺起來大家都很緊張,老外問我怎辦,我哪裡知道,我只懂一點皮毛而已!!目前歐美的情況確實是1930年代的翻版,因為過往過度膨脹的信用借貸破產了,老百姓也失去了信心,最重要的是對於國家領袖的信心消失了!!至於我會不會去那裏,我說一切的一切都得看我未過門老婆的意思,她說要我幫忙我才會做,否則我大概就是等她嫁給我,幫我生小孩,爾後就專心在家做奶爸了!!這也是我這兩天跟她報告的,本來她很擔心我去B處,後來因為有其他事情得先處理,所以就暫緩了!我想下個月再說吧!當然可能不容易成行!跟她報告過明年要去N地,她知道了!我會去走走瞧瞧!她跟我提口渴的問題,我說了我會從家裡面自備水壺去!!絕對不會太渴到做很奇怪的事情!!

  這麼十多年來,很多人見我週邊的女生都引不起我的注意,大約以為我有特定的傾向!!只是我真的是很難跟它們說,拜託好不好,這些人都長得很醜好不好!!??其實心裡想的是,很多美麗的女孩,是沒有靈魂的!!它們心中既沒有愛心,也沒有真正善體人意的心!!我總說我愛的女孩,是有非常溫暖我的一顆心!!那才是我愛她的原因!!至於很多男生愛美女的部分,我想說的是即便不是帥哥也愛美女好不好??!!當然這是故意要氣這些人的啦!!誰叫它們跟我糾纏不休!!我是真心愛著我的未婚妻,始終都是沒有改變的,我總說要不是因為她,我現在才比較好一些,人生也比較沒有那麼灰暗,雖然我還是常想到自己離開這個世界.....或許不是件壞事,做事情也比較積極一些,否則...其實我無時無刻不想著就這樣結束生命好了!!我真的是活夠了!!是她!改變了我的生活,讓我重拾身為人的快樂,讓我想娶她回家,跟她幸福過一生!!在這個過程當中,也只有她讓我魂牽夢繫到要娶她為妻!!其他人,我想就算勉強如何如何,終究還是會分開的!!

  我總在夢裡對我的愛說,這一生就是妳了,除了妳之外,大抵上是不會再有其他人了!除了妳之外,我甚麼都不要!如果妳不嫁給我,那我就終生不娶了!!讓高智慧的動物絕種,或許也不是一件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