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知道你喜歡我在大家面前說愛妳!!我想我現在正在做這件事情,不是嗎?常開玩笑說,我不是寫了一整個Blog了嗎?都是愛妳的文字,不是嗎?其他的金融服務與總體經濟分析服務,還有民調分析服務,坦白說都是順便的啦!!只是大家好像比較喜歡我的金融,民意調查與財金分析,這跟我當初想的是有出入的!!!我本來寫這些都是信手拈來,筆記倒是有很認真的寫了好幾個月,因為好想妳,但是又必須面對這些挑戰,所以就很努力,好多好多的夜裡都沒成眠,好多好多的晚上都在做計算,算企業價值,算我的微分方程式,算財務上面常遇到的變動式子,最近都在算動態的數學式子!!我總說妳是我的唯一,妳是我的全部,大家都知道我一輩子都愛著妳了!!我想我總是把妳放在心裡!!因為我非常愛妳!!

  希望大家除了喜歡我的筆記之外,能否也多捧場,看一下我對我的愛的文字記錄!!我愛她!!她是我的....全部!!我現在都叫她"老婆!!",都跟她說:"老婆!!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