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早就說過我非常不好了!!只是妳和妳的家人似乎都不是很相信這些!!我也不知道如何告訴妳,如何告訴妳那些年我是如何過來的!!如何忍受這些巨大的痛苦,如何不斷地告訴自己就快到了就快完成了,即便好像還有好遠好遠,即便連自己都不相信還要多久!!所以在一切的一切告一個段落之後,當一切接近完成時,我就失心了,我失去了所有的思緒,一個人躺在那裏,怎麼也睡不著,一直都醒者,我沒有做甚麼虧心事,只是...就是睡不著,怎樣都睡不著,即便腦袋盡可能去保持淨空,但是我停不下來,總是覺得內心有甚麼缺憾,每晚到了兩三點,總是覺得飢腸轆轆,總是覺得好像甚麼都填不滿自己的胃!!不停的吃,也完全沒有飽足的感受,我完全失去了所有的一切,體重總開玩笑的顯示在0-10之間的數字,因為磅秤已經轉了一圈又一圈了!!好不容易吃到胃再也裝不下了,心裡還是很不平安,總之每晚的失眠是讓我很痛苦的;心裡諸多的苦痛,也實在不知道該如何一再重複去說明甚麼!!等到終於完成這些那些知後,心裡想到的只有...可以了結此生的想法,只是...因為非常愛妳,實在沒辦法做這些!!如果妳離開了我,我沒有對妳責任的枷鎖,或許我會勇敢一點,跟我的神說再見,跟這個可怕的世界告別!! 

  還記得...父親是在...終於完全無法忍受的情況下,帶著我去求醫,當然他是很失望的,因為本地的專業醫師的專業度都非常差,差到竟然連很多最基本的知識都是沒有的!!於是那段歲月,我就是跟StynoxEurodin為伍了!!常晚上吃了Stynox,覺得好飢餓,去了7-11,買了一堆食物,跑到附近的公園作流浪漢,終於處理光了那些食物,但Stynox的藥效出現了,於是我就跟吸毒者沒兩樣,幻覺與各種感受都浮現了,也不知道是怎麼回到家的,也不知道是何時睡著的,剛開始還好,總能睡到中午,爾後隨著劑量越來越重,但睡眠時間卻越來越短;最可怕的是Stynox的副作用是....當你總算可以拼命工作幾個小時,最後竟然到了午後,內心與身心都覺得極度的疲倦,但你卻根本難以成眠,很痛苦的副作用,比躺在床上避著眼睛甚麼都不做,等待時間的流逝還要痛苦!!那是前所未有的感受,就這樣持續了好多好多的歲月!!真的不濟.....就服用Eurodin,那個藥也是可怕的,總之就是這樣一天過一天!!

  下定決心戒了這些,下定決心即便睡不著也不再服用這些了!!但我還是未能成眠,只是也只能讓它如此了!!終於到了某一天,決定去參加國外證照考試,遇到了一些還不錯的老外,出來拉了我一把,幫我複習這些考試內容與範疇!最後...竟然通過了!但是我還是沒能原諒這一切,或者說我還是不能諒解這些那些,失眠還是繼續著....去了海外一趟,我想老外們也都見到我當時的夜未成眠,又去了遠方一次,還是不能原諒這一切!!又再過了一年,.....又跑了海外一趟,回來時...總算能成眠了,或者說我打從心裡累了,不想再跟自己的心計較了!!我想這些就是...只能等到我自己能夠找到一些想法讓自己身心停頓下來,讓自己原諒或習慣這些不公不義!只能等老天有天開了眼吧!所以有天妳問我要不要放了陳先生??我想說的只有...放了他可以,但是其他的犯罪人要取代他在獄中的角色!!那就是我的想法!!那也是我的堅持!!這些王八蛋,不論是...先生還是...先生,都是王八蛋!!

  遇到了妳,妳拉了我一把,妳跟我說了很多,妳總愛跟我開玩笑,我唱了很多歌給妳聽,妳說妳也有失眠的問題,我總是跟妳相互依偎在那裏,即便是好遠好遠,兩顆心還是緊緊的相依著,我知道我愛上了妳!!我跟妳求了婚,妳也答應了,那時我連戒指都沒買,後來好不容易慢慢補了給妳!!不知如何我總是無法靠近妳,怎樣都無法,我知道我還是難逃心魔的,我知道我有好多好多的故事還沒說給妳聽!!不知怎麼地,有妳的陪伴後,我竟然完成了我的學業,出了社會,找不到適合工作,去拉保險,難做得要死!!但是我知道我慢慢不再夜裡難眠,因為妳總在我身邊陪著我,慢慢我開始能夠睡去了,妳希望我減重,於是我終於回到了磅秤不用轉幾圈的光景,這次磅秤連一圈都沒轉完了說!!終於...我慢慢找回了自己,都是因為妳的緣故,因為你深愛著我!!

  又回到學界做研究,但是這次我很難再融入了,因為我對本地的學界有很深的不諒解!!反正就是混錢,混到的都繳房貸了,其他的都分給其他保險業務了!!總之,我也沒有賺甚麼大錢!!只是...我竟然完成了一張又一張的證照考試!!我一直想娶妳回家,可是妳家人一直覺得我這個工作不牢靠,但我一點都不想去社會上面重新開始了!!我老了!!我不想放下我的頭銜與身段,要我放下還不如去教補習班或類似的工作,所以我去了,重操教書的舊業,我去做了這些!!反正不用....!!

  我說我很感激妳,感激到非妳不娶了!!因為這一路上,有妳的陪伴,我才勉強好一點點!!但是...本質上面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會好了!!我再也回不到那個目空一切自視甚高的我了!再也回不到在討論學問時,一下就看穿別人的缺失後,會用非常簡單的字句,讓別人認為自己是愚不可及的!雖然那樣還蠻帥氣的,而且也蠻有專業性與知識性的,但那個我早就消失在地球上了,找步道了!目前的我,到處求人,彎腰曲膝地勉強餬口!!每個月的薪水常常不到兩周就全部消耗殆盡,都是用來繳貸款跟其他生活中的一切;常見到自己的戶頭,好不容易的六位數,不到兩周就變成回三位數!!於是拼命努力,隔不到幾週.好不容易回到...結果又是不到兩周就....又回到...塊錢!!就是這樣週而復始,就是這樣...入不敷出!!每天都在擔心下一個月的支出不知道在哪裡,每天都在想我該做甚麼新工作,一直都是別人幫忙介紹的,一個拉一個的接觸這些人與潛在客戶,好不容易穩定了一些,有足夠的學生能教授,有比較基本的薪資來源,但還是不斷拜託週遭朋友與學生父母幫忙再介紹!!就這樣過這些日子!!妳總說我好像是要飯的!!但我總回妳說這證明了...至少我絕對還是有能力可以養活妳的!!

  我還是繼續拜託妳的家人,讓我們兩個成婚了!!因為房子跟車子都照大家的要求買了!!妳也該安心我有基本能力了吧!!至於背不背的動,那就看我的造化了,目前是還好啦!!再過來就也只能拼命做就對了!!老婆!!該跟我去度蜜月了啦!該幫我生幾個可愛的小Baby了!我愛妳!!我的Honey!!

  我說過了妳甚麼都不用擔心,我會努力工作賺錢養妳的,以後我會每個月支應妳更多更多,我會善盡一個丈夫的角色,我會讓妳知道我可是超級印鈔機,以前隨便做一做也是月收入七位數以上的!!都只是耗時間但卻是一點都不困難的工作說!!教書摟!!就這麼回事,別人不會的,我總是看個幾分鐘或是幾秒鐘就處理完了,真的是很簡單很容易的工作說!!所以妳再也不用擔心了,我會用心照顧妳跟妳的家人,而且是一輩子!!因為我非常愛妳!!

  只是如果有幾天沒見到妳,我總不自覺又回到過往失眠的我,因為我害怕,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妳有天不再愛我了,那我又該如何??於是,我不敢多想,只能拼命去做!只是...我想跟妳說的是...我確實是....思念妳到失了眠!!過往妳總說同居就好,不要結婚,但我總對妳說,妳是我一輩子都想在一起的人,況且如果同居很久有共同生活的事實,其實在法律上是跟結婚沒兩樣的,簡單的說就是我對妳還是有責任的!!那就結婚就好摟!!簡單一點!!而今妳總算答應我結婚的要求了!!

  最好笑的是,因為我終於了解到妳是非常愛我的,所以我的身心相對上比較好一些,只是我還是....最好的部分是我又重新回到了做研究的軌道上面,我又找回了做研究的那個勁了,這一切....當然是因為妳的緣故..因為妳愛我!搞不好我們小Baby的出現..也是一杆進洞喔!!又有點臉紅了說!這次我總算可以好好做這些,把所有一直沒時間寫完的好幾篇論文,趁這幾年通通把它寫出來了,投稿期刊,如果都登出來了,我想...我很快就能又...升級了!!只是,如果沒有妳的陪伴,我是很難繼續下去的,因為很多很多的事情,對我自己來說,早就變成好困難好困難的事情了!!特別是沒有妳在身邊的日子!!

  我愛妳!我的Honey!!我的一切!!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