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問題,因為美國似乎要跟伊朗攤牌,但是不論那個國家都知道伊朗是非常重要的石油輸出國,而國內的石化產業相當程度上面一直都有幫該國提煉石油!!因此美國跟伊朗的關係緊張,對世界的油價也是頗有影響,最糟的是以色列已經不排除對伊朗動武,敘利亞境內已經接近內戰邊緣!!中東情勢的惡劣,勢必讓美國從伊拉克撤退充滿變數!!而美國境內因為自身過高的戰爭支出,以使得自己國內不少兒童出現饑餓的情況,美國境內有超過四千兩百萬人年所得不超過36萬元新台幣,台灣是355萬人,但美國的物價水準是台灣的一倍半以上!!所以其生活是更加困難的!!

  美元不能再貶值了,但這麼高的債務與這麼少的自家儲蓄,最終將使得美元不得不走上貶值之路,對境內的消費與儲蓄,也將是雪上加霜;因為美元的購買力減少,因此以美元為主的消費,名目金額將更為攀高,而美元投資的實質報酬將少得可憐!!這都是美元貶值的壞處!!但美元能強勢嗎??這個問題,坦白說還真不容易回答說!!

  照理說,美元應該走強,讓境內消費好一些,但其債務將因美元升值而更難償還!!而美國可能對伊朗的...也是大家必須考量到的,因為美國將必須再增加戰爭支出才行!!這將使美元進一步走弱,以償還更高的債務水準!!

  向來都是非常支持美國的,一直堅信這樣的國家,終究會找到一條能夠復興自己的道路,但今天我們見到了民主政治的諸多限制,我們見到了其局限與對世界的承諾對自身不好的影響.難道要犧牲掉百姓的幸福拯救世界才是對的??我們也見到其諸多不是很理想的情況!!還是堅信美國人終究會找到一條道路,勇敢前行,勇敢面對自己的未來,並且勇於承認過往的失敗,勇於面對與調整,讓自己的國家重新再站起來!!至少要做到...讓自己的百姓,不再饑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