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知道你的想法,妳一直希望我能好好的愛著妳!那也是我一直都在做的,妳也知道我為了我們的努力!!妳希望我能夠放下手邊的工作,多跟妳相處!!我知道摟!!只是責任還是要盡的,貸款還是要繳交摟!當然對妳的責任也是要的啦!!我知道啦!因為那才是愛妳的表現摟!!我從不會諱言的跟妳說:"我是非常害怕失去妳的!!因為我真的是等了好久好久,才總算遇到一個我非常非常愛的女生,而那個人不是別人,就是妳!!我知道一開始時妳總害怕我不會愛妳很久!!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始終都是愛著妳的,而且時間越久,愛妳也愛得越來越深!!到現在,我根本不能沒有妳了!!"我知道你很想快點嫁給我了,那也是我想做的!!我想快一點娶妳回家了!!

  妳希望我展現愛妳的決心跟勇氣!好的!!今天如果我趕得及的話,我就展現一下!!我是不怕丟臉的啦!!因為我非常愛妳的說!!一定要把妳娶回家的!!只是....一想到這麼多的種種,我就好想....了!!我的愛!!妳知道我是愛著妳的,妳知道我不能沒有妳了!!妳知道我對妳的綿綿情意,妳知道...妳是我的!!從我們剛認識之後,從我跟妳求婚而妳說Yes之後,就一直都是了!!所以....不要讓我苦惱啦!!不要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摟!!我很愛很愛妳的說!!

  有點覺得好笑的是,以前女生自己來找,我都不是很以為意,總覺得這些那些都不是很好!我自己的...也不是很好..所以心裡的遲疑也....!沒想到,我愛的女生就是妳!!那倒是我從認識妳之前,沒想過的事情說!!而且每每經過好多好多的事情,我總是深刻的感覺到,原來對我最重要的不是其他的人與事,而是妳!!妳一直都是我最重要與最關心的人,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妳的!!

  我愛妳!!我的Honey!!我的愛!!我的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