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我甚麼是愛

從遇到妳之後

我就再也不曾沒在愛中

別問我  是不是還記得過往的

從愛上妳之後  我早就失了憶

別問我  有多麼愛妳

因為那是  早就知道的事情

別問  別多想  因為愛妳的我

早就不知  妳離開  我該如何 

我真不知道  為何我會愛著妳

也真不明白  為何心裡

總是  惦記著妳

不知  該難過  還是狂喜

但我  真的  愛  妳 

只是  當有一天

妳不在身邊時

我又該  如何繼續

或許  就是個

活死人

也或許  就這樣

一個人  繼續 

孤獨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