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我的愛:

  我知道每次跟妳說愛,妳總是感動到淚流滿面!!我想妳也知道我是專門幫妳設了這個Blog,希望為我們的愛情做一些記錄!!沒想到這個部落格最後竟然變成了專業的財經知識傳遞點,而不再只是情意傾訴的廣場,這倒是跟我原來的目標是不同的!!只是因為我也只懂得這些摟,所以我也只能寫這些了!!我一直很相信妳是愛著我的!!我也總對妳說,對妳,我只期望能夠跟妳一起過非常幸福的生活,我希望妳知道我會努力去做,讓妳的夢想能夠有所完成,當然我知道妳並不奢望太多,只是那不代表我不該努力!同樣地,我相信妳是願意跟我共組家庭的,妳是願意幫我生幾個孩子,讓我也能享受天倫之樂的!!妳也知道那才是我想要的,我總說過很多很多的有錢人,終其一生也只有錢而已,它們並沒有辦法有很棒的愛情,終其一生也學不會如何好好去愛一個人,即便已經結婚了,很多時候跟失婚是沒兩樣的!!這也是我對婚姻很遲疑的地方,因為如果沒有找到合適的伴侶,或者不能跟伴侶一起成長,婚姻只是變成固定性伴侶而已!!很多時候可能還不是如此摟!!總以為,即便過往我倆都是有很多傷痕在心裡的,但只要我們能夠好好相處,讓彼此一起面對很多很多人生的問題,從這裡面培養默契,讓彼此的愛能夠更茁壯與成長!!我想我們是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那才是我想要的!!I want nothing else but to live with you fortunately forever!!

  我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容易的,我也知道我一點都不知道如何變成大富翁!!但是我知道我會想辦法出來的,我知道我以後會創業,做一些有趣且有價值的事情!!我們是有受過教育的人,很多時候仔細評估與執行,外加一點運氣與機遇,終究有成功的可能!!不論如何,要對我有信心,我們會幸福的!!

  我愛妳!!我要妳跟我一起幸福過一生!!我知道我很軟弱,也很怯懦,因為我的愛情經驗指數真的很低,只是這一點都沒有損及我對妳的愛意與情意!!妳知道我總是不忘記每天跟妳傾訴我對妳的愛,總是沒忘記每天跟妳說有多麼愛妳!!我要我們在一起的心是從未改變的!!!真的不要害怕愛情喔!!我知道過往妳也遇過不好的男人,但是我是很棒的摟,絕對不要害怕,我會給妳幸福的!!讓我們勇敢面對我們自己的未來,好嗎??不要害怕摟!!我是絕對不會去中國發展的,即便會去,也是發展副業與外快,本業與主要的工作都還是會在本地進行!!同樣地,我也絕對不會去海外發展!!當然我拒絕了很多的機會,那可能是別人終其一生都很難想像,只是我是完全沒有興趣的!!我並不自大,過往有些自卑,這幾年因為妳的幫忙也慢慢找回自信了,不論如何,我的工作除了要讓自己能夠繼續發展自己的學術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能跟妳在一起!!那才是我關注的焦點!!

愛妳的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