蒨,我的愛:

  我知道妳很生氣,想說我怎麼這麼讓妳生氣,只是我就是這麼讓妳生氣摟!!記得我們剛認識時,我跟妳說,或許你該去找一個有錢的公子,因為他可以讓妳衣食無缺,而我也該去找一個愛我比較多的有錢小姐,因為我根本不愛她,所以哪天就算感情不好要分開,也容易一點!!其實那是說無聊的話,因為那時我真的沒準備好要去愛一個人!!我壓根沒想到,從那時認識妳之後,覺得很愛妳,於是跟妳求婚,妳竟然答應了!最重要的是,每次我跟妳說我不是很好了,很想結束生命時,妳心裡面的OS大概都是:"那就快一點去吧!煩死人了!!"其實,我又何嘗不是這麼以為!!我知道妳大概沒遇過這麼悲傷的人,很多人都以為我可能有演過那個在Las Vegas喝酒喝到掛的男人,或者就是這個人摟,因為我真的是太悲傷了!!太多太多的痛苦,讓我總是很難忘懷!!

  即便好像大家都很怕我去從事跟他們打對台的事情,因為我是福將,而且每次我的策略都很成功!!不知道是我太聰明,還是對手太笨,總是用錯估算方法無法參透人性,最有趣的是人們總是不能體會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很多時候比賽還沒開始,勝負就差不多底定了;原因就在於人們的中心思想到底扎不扎實,因為中心思想對了,後面的變化才不會顯得刻意,這也是我在做預測與相對策略應用上最重要的部分,所以我就一路成功到這裡!!我知道妳知道我的優良預測能力,最重要的是這些都是免費的,我常做一些讓大家獲利,但對自己卻一點都沒好處的事情,因為我不是很在乎名與利!!這點就讓妳更氣炸了!!因為這樣似乎表示我根本不想賺大錢,其實不是的啦!!我的愛!!對於我過度悲觀,希望妳能養成習慣,因為我有憂鬱症摟,或者說凡事我大概都很難很樂觀,畢竟我的行業處理的也是人的事情,只要關於人,很多很多的例外與其他都不是我們能夠控制與約束的!我知道我自己答應別人的事情,我是一定會完成的,但我不可能這樣要求別人,別人中途改變心意,希望如何如何,我也只能祝福與替他/她們禱告了!對於我不是很積極,希望妳能多體諒,我會再努力,看看能否積極一點了!!對於我總是很保守,希望妳能多包容,因為上一段的感情真的是讓我受傷太重,有點傷重不治了,我實在是很難再來承受一次難過或甚麼的!但是我還是非常非常的愛妳,愛到總是經常一想到妳,就為妳掉眼淚之類的!

  至於,我對妳的過年心願就是...娶妳回家!!妳知道那是我在情感上面,這幾年以來的唯一心願!!我希望妳知道如果過往我真的有甚麼小小的成就,大多是我付出比別人多一倍以上的努力,才勉強完成這些,才勉強算是有點小小成功!所以我並不幸運,或者說我會帶得別人幸運,但我是沒有甚麼偏財運與狗屎運的,,所有的一切都是費盡千辛萬苦得來的!所以我自然不敢過度樂觀,或者說根本不敢樂觀了!!所以別生氣了!!妳在認識我的時候,我就是想很多到失心了,妳也見過很多次了!當然我有改了很多,只是我還是必須繼續煩惱妳從未想過的事情!!還記得每次我都只是跟妳說再想想吧,結果妳也知道想出來的方法是很有效與很能解決問題,只是那也是幫助這個國家,幫助我的同胞,幫助大家而已,對我個人的榮辱其實不是很有幫助!!妳也知道這些的!!這個Blog本來就是為妳而設的,從一開始到現在,這個Blog的用意就在歌頌我對妳的愛情!!只是沒想到後來變成是專業的政治評論,經濟分析,與財經專業分享的Blog!當然我只懂這些,我是不懂愛情的,連妳喜歡甚麼花我都是搞不清楚的!!!這倒是我原來沒有想到的!!

  妳知道我是不夠浪漫的人,連妳喜歡甚麼花,愛吃甚麼,晚上幾點睡等等的事情,我都是完全不知道的,我總以為以後結婚之後,相處過後就會知道了,我總說要用一生去探索妳,去跟妳在一起,所以讓彼此有一點神秘感,對彼此是好的,只是妳好像不這麼以為,總是拼命想知道我的腦袋在想甚麼,這對妳是不好的,因為沒有新鮮感的愛情,不容易維繫喔!!只是我知道...我深愛妳!!我的愛!!我的蒨!!

  愛妳的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