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我希望做的就是和我的蒨長相左右,走到這裡,只想跟眾人說....

  我只想開餐廳,補習班或是出版社;如果大家真的很支持,有空等我們的餐廳成立,可以來捧場;如果我們是開補習班,大家支持的話帶您的孩子來求學;同樣地,如果我們做的是小出版社,就請大家多捧場來買我們出版的書摟!!就這樣了!!

  蒨,是我一輩子的愛!!那是我唯一知道的事情!!

  蒨希望我跟大家很誠實說,我並不是沒有極限的,其實我是有的,很多時候我常常很煩惱我的研究做不出來,很多時候我也常為了明天要教的書而整夜熬夜!!整夜沒睡??是的!!因為我怕誤人子弟,我希望學生能有一個很完整的學習架構,但我自己也不見得能夠...我想凡事有時而絕,沒有甚麼人與甚麼事情是永無止境的,所以希望大家也不必過度期待了!我想這麼多年陪伴有身心障礙的家人,自己也不是很好了,有時想得多也會想到岔,因此也常常不是很理想!!我是民進黨員,但我無心於政治,我只希望國家好,百姓好,大家好生活,然後我也能教教書賺一點錢活下去,養活我的蒨和我的家人,那是我唯一的乞求!!

  總之,我瘋了,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