蒨,我的愛:

  我還蠻生氣的,為什麼每次都要演大熊走任意門去偷看宜靜洗澡??甚麼時候大熊變成登徒子了??為什麼每次妳都要說我是Gay或甚麼的,只因為我沒空去找妳??我要趕報告,我要準備上課教材,我要趕論文呀!我要賺錢繳房貸說!!為何妳每次都答應我要跟我去海外旅遊都爽約??!!!三次日本一次美國妳都沒到,兩次日本行到最後我都是跟著放棄回家了!!美國是因為要開會,所以我還是得去參加!最後一次日本行,我還得將手機開著,多花了一萬三,只為了讓妳不擔心,只為了讓妳看到我去看冰雕甚麼的,晚上我還得開著我的手機,讓妳見到我睡覺的樣子!!讓妳見到我晚上睡不著偷喝梅子酒的樣子!!讓妳見到我整個臉都紅通通的,因為我本來吃海鮮就會過敏!!因為去了那裏,這可是當地的名產說,那天我吃了,好在沒有...只有整個臉和脖子都紅通通的!我還得準備考試說!!小姐!我真的禁不起妳再刺激我了!!不要跟我說妳不是處女好不好??能不能讓我活在我自己的夢幻當中,跟我說妳是騙我的好不好??讓我直到結婚或是哪天我們有相對關係的時候,再讓我自己發現好不好??不要破壞我對妳的想像,好不好??不要逼著我對妳生氣,氣妳不誠實,氣妳為何不肯在我們認識時就說清楚好不好??即便妳不是,那又如何??我愛的是妳,又不是妳的貞操帶,破掉就破掉了!!別拿這個東西煩我,好不好??是的!!我很在乎妳是不是處女可以吧!!!我是基督徒,每次我去找妳時,我都會禱告,念主禱文,可以嗎?!!

  妳紅了好不好,全世界都認識妳了!!全世界都在幫妳了,都說我是Gay,因為我不去找妳,就會說我都不帶妳去吃飯!!我就不能同時帶妳去吃飯跟泡湯嗎??反正妳又不是...了!!況且我要娶妳了,我想我如果不娶妳的話,全世界都會說我是負心漢的!!然後就還會被全世界的主播們追殺說!!我這輩子真的是完蛋了,竟然認識了妳!!我今天一直問老外,做啥要我一開始就認識妳說??!!!我要讀書,我要寫論文說,我要做研究,我要準備教材教書,我真的沒空跟女生發脾氣啦!!結果老外們又說我明明就是Gay,讓我很氣結!!

  我氣妳了一下午,氣妳不誠實,氣我自己已經愛上妳了,沒辦法了!!只能多禱告了,希望上帝能夠改變妳了說!!蒨!!我真的很愛很愛妳,我真的不能沒有妳了,我真的不知道沒有妳我該怎麼辦了,我真的不知道沒有妳是甚麼樣的日子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過沒有妳在我身邊的日子,那天我跑到日本去,在日本機場轉機就好想好想妳,費盡千辛萬苦,將網路設好,只為了要跟妳發一頓脾氣,氣妳都不跟我去日本,我們本來要在日本求婚的說!!結果訂婚戒掉了說!!我很愛妳的!我會再買給妳啦!!我愛妳!!我真的拿妳一點辦法都沒有了!!怎麼辦!!有沒有人能夠幫幫我的??真救命說!!趕快嫁給我了啦!!嫁給我之後,我就會每天接妳上下班,或者我會飛來飛去的做該做的事情了,我真的想快點娶妳回家了啦!!然後把妳放一邊,做我該做的事情了!!我知道妳要我陪妳玩,可是這個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難玩好不好??!!我的宜靜!!我也想偷看妳洗澡好不好??!!都沒有福利,妳一天到晚故意惹我生氣,看我生氣很好玩是不是??

  為什麼每次股票市場下跌,妳就要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股票市場漲漲跌跌,本來就有它的定數,跟吳家小姐無關,跟其他人也是無關的,我說過了,任何事情都有它的定數!!不要跟我說甚麼可惜之類的無知話語,那真的不干大家的屁事!!不要跟我說甚麼我該如何如何的無知話語,我不會幫馬先生執政的,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我是民進黨員,下次我有信心就是我們執政了!!不要跟我說一些無聊的,我只要妳好好愛著我,好好嫁給我,好好替我生小孩,跟我一起享受家庭生活!!我只要這些!!不要跟我說那會很苦甚麼的,甚麼事情不苦??那些人把別人的錢騙到自己口袋去的人或許過的不苦,但是時間長了大家都見到了,這些人口袋的錢中就是怎麼來怎麼去,一定還是有另一個騙子會將它們的錢全部騙走的!!就像次貸的風暴,不是嗎?因為這個風暴不是一天兩天,已經長達一年多了,為何大家不能快些調整好??那就是您自己的問題了,不是嗎??畢竟該怪的還是自己的貪婪,不是嗎??不多說這些了!!我甚麼都不要,我只要妳好好愛著我!!即便妳過往如何辛苦,孩子,我要跟妳說的是,那一切都已經結束了,以後我會好好跟妳相處,好好跟妳在一起,好好照顧妳的!!就這樣!!

  至於過往新竹祝小姐的事情,我已經說明的很清楚了,過往吳家小姐的事情,大家能夠參詳另一封公開信,連家也是如此的,至於馬先生與馬夫人的期待,我也寫了一封公開信放在Blog中了!!高雄的7-11劉小姐,我想那也是一個一廂情願的故事!!就這樣了!!

  人在做天在看,我知道很多人都想給我壓力,但是我是不害怕的,所有事情都是有時與有絕的,不會永無止盡,也不會永遠都不會改變!因此惡人是不會永遠得勝的!人對於感情會一直保持相同的信念,其實還是源自於跟所愛彼此的互動密切與不斷改進彼此和深刻的相愛所致,這並不是不會改變的,很多人因為沒有持續經營愛情,最終還是讓愛情走入墳墓當中了,那不是我對我跟我的蒨所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