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了  平靜度日是我想要的

也對妳說  妳能自己決定  未來

你希望我  快點娶妳回家 

我也  如此以為 

在妳之前

人生  很苦  很煩 

遇見你之後  其實

才發現  苦與煩 

本來就是常態 

常想  遇見妳 

背後的意義為何

說實在的  我還真的不知道

只是我知道  我好愛妳

愛  曾經是這麼遙遠 

愛  對於彼此 

也曾經  遙遠與不及

只是  我的蒨 

我老了倦了  不想再走了

卻又  踏上了這段人生中

最真實的旅程

帶著妳的夢想  踽踽而行 

低頭不語  還記得嗎

這是妳的夢

歐洲  夏威夷  蜜月  婚紗 

溫存的美  溫存的想像 

淹沒了  那僅存的

僅存在心裡面的矜持 

愛  沒道理

愛  荒謬到  無從說起 

夜裡的靜  讓我很難 

很難對妳說  愛妳

即便那是  不變的事實

我的蒨

愛其實  並不遙遠 

只是  我的愛

愛妳  對一個新手來說 

不是易事

我愛妳  我戀你

溫存  親吻  擁抱  深情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