蒨,我的愛:

   沒有人能夠影響我,能夠告訴我該怎麼走我的人生,該如何繼續下去我的未來!!我愛妳!!我知道那是我生存的最高原則,特別是關於我愛妳的這件事情!!我在去年的某幾天曾寫過關於誓言的東西,我想接下去繼續寫....

  "我的愛!!妳知道我絕對不會再回頭望了嗎??妳知道過往對我來說就只是回憶了嗎??"

  "妳知道我心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傷痛,只是...我還是知道我很愛很愛妳的!!"

  "愛!!對我來說曾經是好遙遠的事情,直到....我遇見了妳!!"

  "我的愛!!我知道妳總希望我喝碗孟婆湯,忘了過去與那些雜七雜八的回憶,只是...我想說的是..那些回憶其實才是今天我深愛妳的原因!!"

  "愛!!或許難解!!但愛絕對不是從麵包與愛情這麼簡單的二分法,所能充分理解的!!"

  "我的愛!!如果在好多好多年的婚後,我忘了好好愛妳,妳能夠記得要提醒我嗎??妳能拜託我唱"因為愛情"那首歌給妳聽嗎??我想我就會慢慢記得,我曾經很瘋狂很瘋狂的愛著妳說,我知道當我對妳深情凝視時,妳很感動也很快樂,其實我是個很容易忘東忘西的人,很多時候,我也可能因為忙碌,而忘記要好好愛妳這件事情,所以那時,妳能用妳的智慧提醒我,要好好愛妳嗎??"

  "除了妳之外,我不想跟其他的女人或女生有任何關於感情上的瓜葛,我想這點妳是很清楚的,我對妳的愛也是很堅決的,這些都是妳不需要多擔心的!另外,我從沒有隱瞞妳甚麼,說過我不是很理想了,這也是事實,我想這些那些都是我們在認識之初,就說得非常清楚的!我對妳的愛,是沒有甚麼改變與動搖的,反倒是日益增加了!!"

 

--------(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