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無風無雨  而妳

又悄悄走入  我的心裡

想念  惆  怨  恨與愛

我知道  昨夜的  瘋狂

好像  還是沒能嚇走妳

比了比中指  妳的眼

泛淚  大概  從沒有人

對妳  做過這些  莞爾

不在乎的我  大抵上

可能又被以為  幼稚

我  誤植了  我的愛

在妳的心中  讓  妳

著了迷  愛上了  依戀

我的錯 

愛  好  遙遠

妳  有時也  顯得陌生

見著強顏歡笑的  我愛

只見妳  淚眼婆娑  看

是我  是我  都是我

是我的錯  是我讓妳

無法自拔

我的愛  為何  一開始

我的蒨  妳要自尋

這個  人生的苦 

不知  不明白 

清晨  深夜  醒來

才發覺  那是

愛 

蒨  我的愛

妳愛我 

而我亦不自覺地

被妳誤植 

深愛與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