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倦了  聽起來很像Gumps的台詞

妳總愛對我說  做你該做的

我總說  我該做的就是 

跟妳煮飯

細火慢燉  慢慢體會  那香甜可口

眷戀  是個有趣的字眼

倦  也是

我倦了  睏了  沉沉睡去

入夢的  總是妳

夢裡纏綿的  是白晝的延續

說著說著  就見到妳臉

又紅了

妳總愛我的凝視

不說一句的  看著妳 

總愛  回我  妳也是

彷彿知道我內心的OS是

蒨  我好愛好愛妳

每次當我對妳  說愛

藏不住的笑意 

在妳的  眼中 

在妳的  嘴角

眷戀著妳

我知道那一刻

丟盔棄甲的是 我

俯首稱臣的是 我的心

眷 是我

倦  也是

愛妳的  還是

那個覺得我不笨的  妳

總是愛戲弄我

搞得我  不知所措

讓妳發笑

愛意 

倦意 

眷戀

又豈是  三言兩語  道盡

只是  妳是個愛擔心的人

對我  對愛  對這一切

我又如何  讓妳  不再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