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抱著妳

學著那有點澀的電影的劇情

照著演一遍

總對妳說  我要照著演

妳總是笑著說  我是

澀郎

我想對妳  是的

在這段又苦又難熬的  旅程

總慶幸有妳  相伴

愛的狂想  又起

想抱著妳 

做那很神勇的動作

想親吻  妳的神祕花園

給妳前所未有的  愉悅

想對妳說  好愛妳

想不必多說 

直接展現  對妳的愛  深夜到清晨

想給妳的  不只是幸福感

而是歡愉與興奮

對生的興奮  對愛的愉悅

對我的信賴

以及 對於  我們愛的  見證

愛的狂想  總是

讓我  不覺泛紅了

眼與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