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別聽這些大人胡亂說,美國早就沒落了,我這幾年去NY,NY的計程車司機都會故意載客戶繞遠路多收錢,還會跟您要小費,甚至因為小費給得少就亂罵人!!美國NY的計程車司機,是這幾年裏面我見過最沒有禮貌的人!!而且我遇到不只一個,很多黑人司機是非常非常沒有水準的,甚至是會亂騙人,只為了要多賺您幾十塊美元!!這也透露出美國經濟的衰敗!!所以不要對其他地方有著不切實際的幻想!!

  記得要多儲蓄,要懂得投資與理財,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要多充實自己,我還記得我在T大的高等教育,其實第二年就能畢業了,因為我已經有I的作品了!!但老師總希望我能多做一些好的研究,只是因為我忙著充實自己,希望多完成一些國外的證照,所以始終沒能再多寫一些跟I有關的作品,但那並不表示我不能夠做這些,只代表著我有更大的夢想,我想再充實自己到更高的階段,而我想等到自己再多成長一些才來做這些!!我想這幾年在這裡,大家都見過我對國際與美國經濟的討論,大抵上不論是中國還是美國的學者或是研究人員,都不得不佩服我的真知灼見,我知道在智力上面我是遠遠超過這些人的!!只是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覺得自己懂得少!!

  我本來就能夠在家裡睡覺,靠著投資套利賺錢的,用房子跟銀行貸一筆錢套套利,很快就能還清貸款了,做其他的事情對我來說反倒是負擔!只是我從來都沒這樣做過,我很喜歡做低收入但很有服務性質的工作,每次都被我的蒨說我是做免費的!我很熱愛學習,所以我花了很多錢跟歐美的教育機構繳了很多的學費,上了很多很多的課程!!而我也很愛教學,我很喜歡將很複雜的課程,用最簡單的方式教會學生,那是我喜歡做的事情,即便薪水微薄!!

  我想很多事情是事在人為的,不要害怕,要知道很多人在馬政府上台之後,光是靠投資房地產都賺了大錢,連民進黨的死忠支持者都賺了大錢,只是這些人還是一天到晚在電視上罵馬政府來賺錢度日!!記得當歐美經濟不振,而我們的外匯存底這幾年增加好幾百億美元的此時,只說明了台灣錢真的是淹腳目,要想的是有錢的那些人需要的是甚麼,努力去讓這些人願意花錢在您的產品上面,我想這些錢絕對是賺得到的!!爾後要記得當您賺錢後,也要記得花錢,要回饋這個社會,讓資金能夠在整個社會裡面流動,我想股市房市都會繼續上漲,而很多與吃住或育樂有關的服務業都還是會繼續成長的!!要加油!!別聽人亂說!!台灣才是好地方!!賺錢本來就非易事,要多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