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台灣所有有血有肉的人類:

  我還是堅持是這樣的答案....我想老外的意思(包含老中與老美和老英等)就是希望我絕對不要閉嘴....

  我還是會繼續勇敢的跟這些老先生們說出台灣百姓的真心話,那就是"你們都該不再發言了,你們誤國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台灣這些政治人物,很多人即便是被槍斃誅九族財產充公,其實都不足以賠償台灣老百姓到今天這樣困境所受的苦!!

(1)我是中國人,自由中國反對共產主義的人,但我同情的是弱勢,所以別說我是共產黨,因為我信奉的是自由經濟的市場運作!!因為共產主義沒有辦法提供人們誘因去拼命工作!!

(2)我支持陳先生被釋放,但是別人的罪過由個人自己去承擔,我指的當然是另一個陳先生,或者就是六到十億的罰款抵帳了!!我支持李老先生的審判,我覺得即便有罪也該釋放,但百姓也該醒了,因為真的有拿錢就該勇敢承認,百姓該學會不要再理會這些舊時代的人,因為他們只是誤國而已!否則今天青年人不會變成失業到這麼厲害,而中年失業的問題也不會這麼嚴重!!我相信陳先生是無辜的,但他放任家人亂搞,也實在讓人搖頭!!

(3)我反對其他人士的騷擾與打擾,也反對任何南部人士的打擾,我支持一個新的台灣出現!!但我對台獨爭議沒興趣,我是中國人!!台灣是古老中國的一部分!!

(3)我支持中國大陸的穩定發展,希望我們能夠從這裡有新的商機;但我絕對不會前往中國大陸,我也不怕說我並不反對中國對台灣有更深的認識,因為台灣才是好地方!!

(4)我支持有正義感與同理心的美國人,因為他們始終都是我們的盟友,美國在經濟與各方面的自由,是其他國家比不上的!!

(5)我反對老一輩與新一輩的國民黨人繼續誤國,即便他們自以為是到總以為自己是為國家做事情,但是我卻不這麼以為,我覺得他們誤國遠比救國多,這些老一輩的,不但把台灣的房地產炒到太高,也讓百姓承擔過多的軍公教退休準備,還建立了一個錯誤離譜到已經破產的健保制度,最終讓好多百姓的生活更為辛苦!!最重要的是鄉愿到讓很多公營企業與私營的負責人領太多太多的錢,但是一般的窮人所需要的補助卻因此被排擠掉,這也是我一直強調的政府有責任照顧弱勢,我們都應該支持弱勢的!目前看來,即便是新一代的國民黨人,我們已經見到他們根本是不懂經濟發展的胡搞瞎搞!!

(6)我反對年輕人去中國,我覺得越優秀的就該留下來吃苦,想辦法再走一條路出來!!老的沒辦法的去中國,我沒意見,但年輕人要自己多努力一點!!

(7)我完全支持蘇先生也衷心期盼他能成為下一任的領導人!!因為他人古意且有原則,雖然我知道他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但是相對於其他人,本質是不壞的!!至於台獨與否,我堅信蘇先生是不會置國家未來發展於不顧的,我也從不相信國民黨人多麼不傾向台灣自主,希望台灣有相當部分獨立於中國大陸之外,但這不代表我們不是中國人,我們是自由中國的信徒,人人都可以說自己想說的話到不受制約與限制,即使中國大陸主政者不愛聽,即便您說那是自由過了頭,但那都是我們的權利!!

(8)我希望馬先生能夠好好檢討一下,為何一手好牌打成這樣??根本是誤國誤民!!當然我也不相信宋先生或小英有能力做更好,那絕對是騙人的,我想最多就是多灑錢,爾後國家加速破產而已,他們只會這些吧,而馬先生只是做得比較少一點而已,但不保證國家不會...破產!!

(9)台灣笨蛋不少,但特笨的更多!!我們只能容忍再容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